25

Mayones Setius GTM Gothic

 

Mayones Setius GTM Gothic 6

setiusGTMgothic

 

Setius系列是Mayones電吉他的主力型號之一,Gothic款式與一般GTM的差異一目瞭然,就在琴身的Top上!Mayones嚴選紋路優美的梣木 (Ash) Top,配上高對比的配色,讓你在舞台上瞬間抓住所有的目光。Setius GTM Gothic的指板選用密到不行的黑檀木,指板上沒有多餘、亂七八糟的裝飾,外觀非常的穩重,正如其名 「Gothic」,低調奢華的美感。

 

setiusGTMgothic (4)

 

如同Setius GTM系列,Gothic為固定琴橋,穿透琴身的裝弦設計,提供反應良好的共鳴和延音。搭配主動式的拾音器:Seymour Duncan的Blackout系列,或EMG的85-81,使得Setius GTM Gothic非常適合重搖滾、重金屬之類的曲風,Gothic也有推出七弦的版本,喜歡Djent曲風嗎?試試這把!

 

setiusGTMgothic (2)

Setius GTM Gothic 7

 

規格-

琴身:桃花心木,精選梣木貼皮

琴頸:五片式,桃花心木、楓木,Bolt-on連接

指板:黑檀木,24格

旋鈕:Schaller

琴橋:固定式琴橋,穿透琴身設計

拾音器:

H-H / Seymour Duncan Blackouts (neck + bridge)

H-H / EMG 85 (neck) + 81 (bridge)EMG 85+81

控制:音量旋鈕/Tone鈕/3段切換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