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_professor_sweet_honey_od_deluxe_1_2 500

Mad Professor Sweet Honey Overdrive Deluxe

販售經銷商

Mad Professor 的 Sweet Honey Overdrive Deluxe 是一顆超級敏銳的中級過載破音效果器,增加了許多控制,讓你有更豐富多元的吉他音色。Sweet Honey Overdrive Deluxe (SHOD DLX) 是為了提供過載失真而設計的,BASS 與 TREBLE 紐,提供了動態極佳的低頻與中頻控制,而我們獨特的FOCUS 控制鈕能讓你像調整全頻EQ一樣調整效果器的動態和感覺。失真的程度是由匹克的 attack 決定的,強烈的 attack 能帶來更多的過載,輕柔的彈奏能帶來清晰的音色。Sweet Honey Overdrive Deluxe (SHOD DLX) 能比經典版的 Sweet Honey Overdrive 提供你更豐富的音色,因為它增加了功能性相當好的新控制鈕,不過無論是經典版還是 Deluxe 版都是設計給所有種類的吉他、音箱與效果器組合使用的。Sweet Honey Overdrive Deluxe (SHOD DLX) 榮獲http://www.geartube.net的 2016 最好的效果器票選第一名!完勝其他九顆人氣品牌效果器。

Sweet-Honey-wide

控制

VOLUME: 設定輸出音量

DRIVE: 控制過載量

TREBLE: 後級失真,能砍掉或增加中高頻

BASS: 前級失真,完美呈現低頻與中低頻的失真

FOCUS: 能輕鬆控制迴路失真就像調整全頻EQ,逆時針旋轉能提供少量的失真與成熟的效果音色,
順時針旋轉能提供輕微的高頻 boost 和更早的失真效果。那麼就從11點鐘位置開始調吧!

 

 

規格

TRUE BYPASS

電壓範圍:7.5 to 18VDC

消耗電流:在 9VDC 時為 6 mA

輸入阻抗:390K Ohms

輸出阻抗:25K Ohms

電源需求:9V 電池或 DC 變壓器(2.1mm plug center negative and positive sleeve)

 

113966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