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oney Overdrive ( Hand Wired )

Mad Professor Sweet Honey Overdrive

販售經銷商

紮實溫暖的破音,名符其實甜到心坎裡!

Mad Professor Sweet Honey Overdrive 動態過載破音效果器是一顆敏銳的 low gain 式 OVERDRIVE 效果器,在芬蘭手工製作。Sweet Honey Overdrive 可以讓您的音箱接收恰到好處的過載失真,提供動態十足的乾淨甜美的音色。失真的程度可由匹克的 attack 或拾音器的出力去做控制。稍微使力彈奏可得到過載效果,而輕柔地彈奏則可得到較清澈的音色。

Sweet Honey Overdrive ( Hand Wired )(2)

獨特的FOCUS 旋鈕可以調整音色的感覺與動態以及整體 EQ。逆時針調整 FOCUS 旋鈕時,你必須要使力彈奏才可得到失真的音色,此時的音色是適合爵士與藍調的溫和音色;順時針調整時,可輕微的增強高頻的部份,也變得容易做出失真效果。這種類型的 overdrive 在以往只能在 BJF Honey Bee 身上找到,但現在已經有Mad Professor 的版本了。Mad Professor 的 Sweet Honey Overdrive 有更紮實的音色,而且能適用各種種類的吉他和音箱。芬蘭手工製造,使用最優質的用料與零件,給樂手們最精湛的樂音。

控制

VOLUME:調整輸出音量
DRIVE:控制失真程度
FOCUS:輕鬆控制電路板的失真程度、整體 EQ。逆時真設定時給予較少的失真、較柔和的音色;
順時針時加強高頻並讓失真更早產生。十一點鐘方向是個好的開始。

規格

TRUE BYPASS
電供電壓範圍: 7.5 至 18VDC
9VDC時耗電量:5 mA
輸入阻抗:260K
輸出阻抗:25K Ohm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