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hite Bass AutoWah

Mad Professor Snow White Bass AutoWah

販售經銷商

一顆少見的、擁有快速的 tracking 和精確度的 Wah 效果器。

BJF DESIGN BASS AUTO WAH/ VOLTAGE CONTROL FILTER PEDAL

Snow White Bass AutoWah(1)

芬蘭手工製作,使用最優質的零件所製作的貝斯Auto Wah 效果器。Snow White AutoWah 的電路是以1991 BJF rack 掛載控制Wah 電路為基礎而設計的,音色就像顆真正的Wah 踏板。

該電路進行了重新設計,增加了 envelope controls並設置在很小尺寸的踏板裡。它有很快速的追蹤和精確度,這在其他auto wah / envelope 過濾器效果器上是很少看到的。SWBAW 是專為貝斯使用而設計,你可以調整效果器以達到適合你的樂器的音色、你彈奏的方式,以及你對音色的喜好。這顆效果器有非常獨特的衰減控制,控制濾波器頻率的減速。你可以將它設置為快速,每個音都彈奏 wah 效果,也可以設置為慢速,彈奏傳統的 auto wah 音色。就像所有 Mad Professor 效果器一樣,Snow White Bass AutoWah 也是芬蘭手工製作,並且只使用最優質的零件與用料。

 

控制

SENSITIVITY:設定過濾器的觸發程度,小心地控制以達到適合你的貝斯輸出的值與彈奏的touch。你可以進一步地改變彈奏時吉他音量旋鈕的敏感度。

BIAS:控制濾波器的諧振頻率。當靈敏度完全關閉時,偏置可被作用為一個濾波器。

RESONANCE:控制濾波器的銳度或是Q-factor。

DECAY:控制濾波器回落到休息點的速度(使用BIAS控制的)。可以設置快速(順時針),

你可以每個音都有wah 效果,或是反向設置慢速,得到傳統的auto wah 音色。

 

關於彈奏

請花點時間習慣這些控制鈕,作為電壓控制過濾器踏板它能響應你彈奏的 touch。Envelope Control 元件為了提供貝斯良好的動態而精心設計的。也許需要花點時間來研究 auto wah 的彈奏技巧。也請嘗試調整貝斯的音量鈕,設定在 8 到 10,以進一步擴大使用。

 

規格

TRUE BYPASS

電源電壓:9VDC

9VDC時消耗電流:15mA

輸入阻抗:500K

輸出阻抗:1K

最大輸入:-20dBV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