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Blue Overdrive

Mad Professor Sky Blue Overdrive

販售經銷商

非常獨特的四顆旋鈕、設計給失真放大器的過載破音效果器。

BJF DESIGN FINE-TUNED OVERDRIVE PEDAL

芬蘭手工製作,只使用最優質零件的手焊效果器。

Sky Blue Overdrive(1)

Mad Professor Sky Blue Overdrive (SBOD) 破音效果器,是一個非常獨特的四旋鈕踏板設計,設計給失真放大器的過載破音效果器,也可在CLEAN 的聲音上提供輕微的過載或柔和的失真。這顆效果器的特殊功能,就是可以用TEXTURE 和Z旋鈕調節手感和動態。TEXTURE 旋鈕可以調整電路如何/何時失真,就像調整整體的EQ。Z 旋鈕是用來創造出可調整的負載(樂器接至SBOD 的輸入)。在裝置了標準被動式拾音器的吉他上,調整此Z 旋鈕可調整拾音器突出的諧振峰。這也影響了吉他上的音量控制的錐度,可使用音量旋鈕調整音色。就像所有Mad Professor效果器,Sky Blue Overdrive 是在芬蘭全程以手工製作,只有獨特的手焊版本,只使用高優質零件與專業的技術生產而成,提供非常富有音樂性有耐用的效果器。

 

控制

VOLUME:設定效果的總輸出量

DISTORT:控制失真或過載破音效果

Z:創造出可調整的負載(樂器接至SBOD 的輸入)。在標準的吉他上調整此Z 旋鈕可調整突出的諧振峰,這也影響了吉他上的音量控制的錐度,可使用音量旋鈕調整音色,由CLEAN 到失真。如果被BUFFER 過的output推(例如從另一顆吉他效果器或主動式拾音器接過來)則這個效果將會被隱藏。

TEXTURE:可以調整電路如何/何時失真,就像調整整體的EQ。

 

規格

TRUE BYPASS

電源電壓範圍:7.5 to 18VDC

9VDC 時消耗電流:5 mA

輸入阻抗:227K TO 10kOhm’s (adjustable with the Z-control)

輸出阻抗:251K Ohm’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