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Blue Overdrive

Mad Professor Royal Blue Overdrive

極為靈敏的超載破音
Royal Blue Overdrive(1)
ROYAL BLUE OVERDRIVE 一顆極為敏銳的過載效果器。它能提供很廣泛的音色範圍,從很輕的過載到調整DRIVE 旋鈕作為EQ 達到失真效果。它也能用來製造出真空管音箱般的清脆失真破音。過載的部分沒有多餘的過濾,用TREBLE 與BASS 旋鈕設定,可提供透明的音色。

就像最好的精品音箱擴大器,ROYAL BLUE OVERDRIVE 讓您可以藉由picking 的輕重決定破音的質量,或是經由調整吉他上的音量紐。無論是在clean 或是過載的擴大器上,ROYAL BLUE OVERDRIVE 能夠增加表現力的等級。

控制

VOLUME:設置效果器整體輸出音量

DISTORTION:控制失真,提供更多動態響應設置

TREBLE:一個BOOST/CUT 類型的均衡器,控制高頻量,類似音箱上 PRESENCE 控制。TREBLE 可以在音色明亮的擴大器增加亮度,但不會造成典型的高音增強干擾。

BASS:一個BOOST/CUT 類型的均衡器,控制低頻。僅高於標準4×12 箱體的共振。同時調整BASS 和TREBLE 可以得到較硬的音色,向下轉動旋鈕可得到柔軟的mid-boost 音色。

規格

9V DC 電供時電流消耗:3.5mA

輸入阻抗:140K

輸出阻抗:25K

電壓範圍:7.5-12Vs

電源需求

9V 電池or DC 變壓器( 2.1 mm ) 內負外正Plug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