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low Yellow Tremolo ( Hand Wired )

Mad Professor Mellow Yellow Tremolo

販售經銷商

五零年代的搖擺音色!

Mellow Yellow Tremolo ( Hand Wired )(1)

Mad Professor Mellow Yellow Tremolo (MYT) 是一顆真正的正弦波顛音效果器,精心設計,可以調出五零年代的搖擺樂,也可以調變深度,可玩性極大,不需管顛音的深度或速度。輸入訊號的強度是由正弦波振盪器調製,就像早期的擴大器一樣;調變偏壓是設置給對稱調變。這顆效果器可以調出非常賦有音樂性的顛音效果,也能與cleantone 和失真吉他音色作良好的搭配。該MYT有一個LEVEL 控制,讓您可以增加訊號,得到一個更強大的效果。當然,就像所有的Mad Professor 效果器一樣,Mellow Yellow Tremolo 是芬蘭手工製造,只使用優質元件製作。

控制

SPEED:控制變數的速度

DEPTH:控制深度,從不明顯的微顛音,到全開/全關

LEVEL:主要控制平衡,切ON/OFF。有時會需要一個輕微的BOOST,因為顛音效果在脈動時會削減音色的密度。

規格

TRUE BYPASS

電供電壓範圍:7.5 to 15VDC

9VDC時的耗電量:5.5 mA

輸入阻抗:340K Ohm’s

輸出阻抗:1K Ohm’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