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Green Wonder

Mad Professor Little Green Wonder

販售經銷商

Little Green Wonder 是一顆低壓縮、high headroom、高過載的OVERDRIVE 效果器。可調的中低頻EQ BALANCE。高品質的經典藍調/搖滾效果器,有非常的好的擴大機複合式過載音色。這顆效果器除了高品質的手悍版本以外,現在也有價格較為經濟實惠的 PCB版本!兩種版本都使用同樣優質元件,有著同樣的音色(手悍版有較寬的動態)Little Green Wonder 有一個特殊的 BODY 旋鈕,用來調整低中頻和高頻。它是一顆可堆疊的過載效果器,可以串連在效果器盤中的任何一個地方,與各種壓縮的音箱擴大器與複雜的效果器配置做搭配都能有良好表現。
Little Green Wonder(1)
LGW能夠做很好的堆疊,它也可以獨立運行,特別是與雙線圈拾音器合作(正常情況下這種類型的電路在雙線圈上的表現難以理想:可能是低頻的損失,可能是時而分開的音色。

BODY 控制鈕可調整中頻的中心位置,並在順時針調整時允許高頻得到boost,在逆時針方向調整時得到中低與高頻的boost,所以它也可以提供些柔和的失真。你可以把Little Green Wonder 在失真的擴大器或效果器的下游當作OVERDRIVE 使用,也可以在使用fuzz 效果器時當做一個過濾,也可以使用它作為響亮的OVERDRIVE 音色。

設計者Bjorn Juhl:
Little Grenn Wonder 是一顆TS-STYLE 的效果器,但卻是設計給那些不喜歡 TS-STYLE 的使用者。兩顆效果器最大的不同在於headroom 的部份,還有失真的類型、失真的深度和高頻的響應與輸出LEVEL。控制旋鈕的功能、顏色、設計等。不過他們的確有通用的零件。

規格

TRUE BYPASS

Z in at 1kHz:約500K

Pout 1kHz in 50k:約0uW70 RMS

Max load:約10K

最大輸出:3V peak

10V時最大消耗電流:5mA5 at 10V

Upper freq. -3dB:約10KHz

Max gain at 1KHz:約58 dB

Max input signal:3V peak

電源電壓範圍:7V5-18V

電源:9V battery 或DC電源變壓器(内負外正)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