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 Green Compressor

Mad Professor Forest Green Compressor

為了與最高等級的壓縮音色邂逅而精心設計!
Forest Green Compressor(1)
Forest Green Compressor 是一顆為了與最高等級的吉他與貝斯的壓縮音色邂逅而精心設計的效果器。在整個範圍內都能保持極低的噪訊和高過載餘量,有較少的失真與躁訊,同時卻能有良好動態。Forest Green Compressor配備了一個特殊的音色控制,微調壓縮的聲音,達到最透明的音色和效果。這顆效果還有一個可切換的compressor 和sustainer 模式。在 sustain 模式中您可以得到一個動態非常好、很敏感細膩的音色,並有一個長的延音,但同時你並沒有失去attack,使得這顆效果器更加適合給藍調樂手使用,在滑動彈奏時也有良好表現。

控制

LEVEL:在compressor 模式中可調整整體的音量,甚至可以使用FGC 當作成一顆booster。在sustain 模式中,LEVEL 所調整的不再是總輸出量,而是 sustain 的程度。

COMPR.:設定壓縮與延音的量。較低的設定允許多的峰值限制,較高的設定可以給予較多的壓縮和較少的敏感響應。最大輸出也會被大幅壓縮,但同時保留良好清晰度和幾乎無限的延音。不曉得該從哪裡著手,建議您從十點鐘方向開始調整會是個美好的開始。

TONE:FGC 上的TONE 旋鈕是為了微調壓縮後的音色至富有透明感的聲音而設計的。逆時中方向可以得到全範圍的壓縮,調整到中間值可得到緊實的、帶有一些低頻底的音色,順時鐘的最大值可以稍微降低高頻的尖端。

COMPRESSOR/SUSTAIN SWITCH.:微調attack 和decay times,內部設定為快速的attack 與慢衰減。Sustain/Compression 切換可維持良好動態,可輕鬆地發揮讓FGC 放大衰減與較弱的部份。要使用壓縮部份效果請切至 compressor 模式。

規格

TRUE BYPASS
HARD WIRED TRUE BYPASS

電源電壓範圍:9 至18VDC

9VDC時耗電量:14mA

輸出阻抗:1M Ohm’s

輸入阻抗:20K Ohm’s

最大輸入:10dBV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