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Red Fuzz ( Hand Wired )

Mad Professor Fire Red Fuzz

販售經銷商

這顆 FUZZ 效果器可以很容易做出很長的延音與豐富的音色變化。

Fire Red Fuzz ( Hand Wired )(1)

Fire Red Fuzz 的手焊版本當然也是在芬蘭全程手工製作,以最好的用料與技術,是顆高優質 fuzz 效果器。這顆效果器有一個壓縮、深刻的效果,可以從整個指板維持良好的延音。音色的控制是透過特別的設計,無論是圓潤的模糊音色或是響亮的切割狀音色都可以完美調配出。

Fire Red Fuzz 並不是一個普通的FUZZ 設計,它是一個獨特的效果器,它有自己的個性和非常靈活的音色控制。對於想要錄製不同層次的FUZZ 音色,是一個非常好用的效果器,它可以調出黑暗的音色或薄亮的音色。無論是什麼設定,都能帶有良好的音樂性與方便的控制。FACTORY 版本的FIRE RED FUZZ 的最小值帶有一些較低的增益,對於接在增益音箱或效果器前非常好用。

 

控制

VOLUME:控制失真訊號的程度

ZZ:控制FUZZ 的深度(由淺至深)

TONE:控制FUZZ 音色的EQ

規格

TRUE BYPASS

電源電壓範圍:7.5 to 18VDC

9VDC時消耗電流:2.5 mA

輸入阻抗:52K Ohm’s

輸出阻抗:50K Ohm’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