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l-Blue-Delay-01

Mad Professor DUAL BLUE DELAY

販售經銷商

Mad Professor DUAL BLUE DELAY

豐富、肥碩、溫暖的聲音融合在一起,搭配精心設計的功能,
Mad Professor DUAL BLUE DELAY 是一顆最聰明、直觀設計的延遲效果器,它終於準備要上市了。

Short Delay的部分延遲時間最長有 315ms 還有肥碩的音色,最適合 slapback 和老式回帶迴響音色。Long Delay 的部分能達到 810ms,並且有個很現代的延遲聲響,適合 lead 和 ambient 的音色。兩種 Delay 模式都有很寬範圍的音色控制,提供你最合適完美的調配。在兩種 Delay 中間做切換成兩個 Channel,或者融合兩種在一起使用可以得到很大的雙延遲效果。

maxresdefault

維持開關切換採下一秒,能帶來令人興奮的節奏融合模式。這是所有搖滾或是 Pink Floyd 的歌迷樂手們絕對需要擁有的!還包括一個 Tap Tempo 功能,用於 Long Delay 模式。這是一個強大的、充滿直覺性的、特別為了充滿新想法的前衛音樂家所設計的延遲效果器。

技術規格

電源電壓範圍:8.5V to 12V
電流消耗:80mA at 9VDC
輸入阻抗:500kΩ
輸出阻抗:1kΩ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