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Blue Delay

Mad Professor Deep Blue Delay

販售經銷商

擁有與傳統經典磁帶回聲元件相同的頻寬!

Deep Blue Delay 是一顆芬蘭手工製作高品質延遲效果器。擁有非常自然的數位/類比模擬延遲效果,配有直接信號路徑。Deep Blue Delay 擁有與傳統經典磁帶回聲元件相同的幅寬,可以使用在擴大器前端,也可作為擴大器的效果迴路。它沒有降噪電路,使迴聲的衰減能盡可能地自然。 直接信號路徑很短,音色沒有經過過濾。當輸入值低於最大允許範圍,不會有失真或是著色的狀況產生。 回聲訊號有一個的音色濾波,允許極端的設定而不受干涉。 延遲效果是專門設計用來與失真效果做良好搭配的,這是一個最關鍵的效果器應用,這種組合方式下的延遲效果常常會是失敗。您可以失真效果氣候使用這顆Deep Blue Delay,他在cleantone 的搭配上也格外出色,尤其是在迴聲帶寬和重複形成的效果下。延遲音色經過精心調整,特別著重於重複形成的衰減,以及關鍵的回射。
Deep Blue Delay(!)
Deep Blue Delay的尺寸非常小(69mm x 111mm x 50mm;含接孔與旋鈕)包括基本的延遲調整:Delay Time、Delay Level 和Repeat 控制旋鈕。這是為了營造出ambience 式的delay 而精心設計的;就像經典的傳統迴帶式回聲和重複形成器一樣,您可以經由簡單的設定調整delay time。當delay times 高過120ms 時,延遲的時間有時式設置在於某一拍或複合拍上。Deep Blue Delay 能良好地處理這件工作,他不給予全範圍的重複,但是給予一個調製過的迴響,你的延遲並不需要在拍子上才能聽起來好聽。

為什麼是數位的呢?難道類比不是個更好的解決方案嗎?在許多方面上,延遲的介質是不太重要的,它可能是一個石油磁鼓、磁帶、金屬線、BBD模擬或數位式,但最終的音色總是被延遲介質和外圍電路受限制。我們選擇了數位結構使結構更緊湊、更穩定,並具有合理的延遲時間,其中所述電路的局限性將是不太重要的。作為一個結果,你可以在延遲介質的確切界限設定所需的幅寬和失真程度,不考慮外圍電路,當然音樂本身是超越極限的。類比形式的類似電路是昂貴的。為了達到相同的性能,必須使用三到四片高品質的BBD 蕊片,而且效果器的尺寸可能要大到三倍以上。

控制

LEVEL:設定延遲訊號的LEVEL,並混合吉他的音色。逆時鐘轉到底時只有吉他的原汁原味訊號音色(無效果)而順時鐘轉到底時可以得到最響亮的延遲。

DELAY:控制延遲時間(從25ms (fully CCW) 到450ms (fully CW))

REPEAT:控制延遲訊號的重複形成,逆時鐘轉到底時可以給一次性的重複,順時鐘轉到底時可以得到無限回授。

規格

TRUE BYPASS

電流消耗:25 to 32 mA

電壓範圍:8V to 15V

輸入阻抗:IZ 180K ohms

輸出驅動能力:0K ohms

最大輸入電壓:2V peak 650 mV rms

信噪比:80 dB

延遲時間:約25 ms to 450 m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