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bird Overdrive Delay

Mad Professor Bluebird Overdrive Delay

Bluebird Overdrive Delay 的過載破音效果部分極為靈敏。像高級的精品的音箱,Bluebird Overdrive Delay 讓你能經由彈奏弦的輕重度或調整及他的音量紐來自己決定破音動態的程度。Bluebird Overdrive Delay 可以增加表現的程度,無論是在CLEAN 的音箱或稍微過載的音箱。重要:為了獲得最佳效果,在您的樂器與BLUEBIRD 之間不建議使用有BUFFER 的效果器。
Bluebird Overdrive Delay(!)
控制

VOLUME:設置效果器整體輸出音量

DISTORTION:使用中等至低輸出拾音器時,將 DISTORTION 設置在其最低水平的失真,可讓 Bluebird Overdrive Delay 作為一個乾淨的均衡器和延遲效果器使用。在更高的破音程度時,使用較低輸出量的拾音器,效果器會產生失真;高輸出的拾音器上則可呈現較重的音色。提示:較低的失真度允許更大的動態響應。

TREBLE:一個 BOOST/CUT 類型的均衡器,控制高頻量,類似音箱上 PRESENCE 控制。TREBLE 可以在音色明亮的擴大器增加亮度,但不會造成典型的高音增強干擾。

規格

9V DC 電供時電流消耗:47mA

輸入阻抗:140K

輸出阻抗:25K

電壓範圍:7.5-12V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