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Overdrive

Mad Professor Amber Overdrive

販售經銷商

Amber Overdrive 是一顆又肥又多汁,帶了點 FUZZ 味兒的過載破音效果器。

是 Mad Professor 新推出的手焊版 CUSTOM系列。

結合一顆好 的OVERDRIVE 效果器或一顆 FUZZ 效果器並接進一顆過載真空管音箱的音色,是最常被找尋的吉他音色之一。Amber Overdrive 可以很輕易地達到這樣的聲音,儘管使用的是 CLEAN 音箱。它能製造出非常厚實的音色,無論是彈奏和弦或是單音符-又肥又多汁還帶了 FUZZ味。

Amber Overdrive(1)

雖然高度飽和,這個動態豐富的過載破音可以由吉他的音量旋鈕調整。如同所有 Mad Professor 效果器,這顆 Amber Overdrive 也提供了非常廣泛的動態、表現力和靈敏度。當你將  Amber Overdrive 接上一顆 CLEAN 的音箱,Amber Overdrive 可以給你一個飽和的放大器的巨大音色。它也可以用來作為一個稍微失真的  BOOST,在 OVERDRIVE 放大器上增加飽和度。

 

注意:Amber Overdrive 是一顆會在你的吉他拾音器上放置些許負載的中輸入阻抗裝置,以製造更平滑的音色。將它放在串聯效果器中的第一顆會有最好的表現。如果你在Amber Overdrive 前面放置一顆 BUFFER 效果器,你會得到一個增加高頻與突出的中頻的音色。Amber Overdrive 於芬蘭全程手工製作,並且只使用最優質的零件用料。並以非常 Mad Professor 的方式完成-小小的踏板、大大的音色。

 

控制

VOLUME:控制整體輸出音量

DRIVE:由低調整到中間值允許你使用吉他的音量旋鈕控制效果的飽和度。想將 Amber Overdrive 作為一顆輕量的過載設定,可從最低值開始調整。

TONE:一個 BOOST/CUT 類型的均衡器,控制高頻量。像是切換音箱上 bright switch 或高頻控制。逆時針調整會減少高頻的量。如果在 Amber Overdrive 前接了 BUFFER 效果器,試試看稍減高頻。

 

規格

9V時消耗電流:2.5mA

電壓範圍:7.5-12 V

輸入阻抗:45K

輸出驅動能力:25K Ohms

TRUE BYPASS

輸入接地旁路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