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ic_Boost_Net_1

RMI Basswitch Classic Boost

販售經銷商

當 RMI 在設計Basswitch Classic Boost 效果器時,設計師腦海中想的是經典的被動式 P BASS、JJ 貝斯、和PJ BASS。這顆緊湊的前級放大器結合了為經典貝斯特別設計的 Basswitch IQ DI的Boost 以及3段EQ。高頻方面的控制則結合了被動式高頻RECUSTION 和主動式高頻BOOST。

Classic Boost Classic Boost (2) Classic Boost (3)

這可以替代樂器上主動式零件的安裝,老樂器的收藏家或主人會明白這一點,你的復古貝斯將會接收到一個全新的閃耀聲波,而不會改變你的樂器原有的聲音。

Classic Boost Classic Boost (3) Classic Boost (2)

Basswitch Classic Boos 允許 +/-15 dB 的增益調整,可以作為一個獨立的 BOOSTER,也可以聯手與 Basswitch IQ DI 並得到更多元的應用;也可作為主動式MONITOR 或貝斯音箱的前級放大器。

 

品質受到肯定的 Lehle True Sound Technology 保證了優質的音色:從分離的接面場效電晶體 JFET 到透過鍍金的relais,這顆 BOOSTER 能提供超過 110dB、一個不只是錄音是等級的動態範圍,並且噪訊很低。Basswitch Classic Boost 可供到18V,但包含所有從 9V 到 15V 的 AC 或 DC電供。極為堅固的結構保護控制和切換面板,能連續以提供經典的BOOSTER 效果帶給你許多喜悅。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