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2112120

Korg SP-280

種類 電鋼琴

SP-280 示範

SP-280

20130402112120

 

優美的鋼琴聲音,真實再現演奏體驗,設計精美的數位鋼琴,是家庭和舞臺的理想選擇。

 

產品特點:

  • 豐富極富動態的古典鋼琴聲音可滿足你的演奏。
  • 逼真的經典電鋼琴音色,可讓你完美的現場表演。
  • 高輸出擴大音箱部分,可提供較大的音量。
  • 精美細緻的外型設計。
  • Natural Weighted Hammer Action(NH/自然配重錘動)鍵盤提供了與古典鋼琴同樣的演奏手感。
  • 輕巧的設計可讓你輕鬆擺放。
  • 新的琴架設計。
  • 有立體聲音訊輸入端,可讓你與其他外部聲音一起演奏。

SP-280 提供了一種演奏感覺,通過根據演奏者表演的動態來在四個鋼琴取樣之間切換,非常接近于古典鋼琴。從微妙極弱到超強動態,它的音色將回應演奏者的實際情況。 特別是,“Grand Piano”音色再現了阻尼共鳴,你可以聽到古典平台鋼琴踏板釋放的聲音。

20130402112251

 

逼真的經典電鋼琴音色,可讓你完美的現場表演

逼真的電鋼琴音色,非常精確。這些音色再現的不僅是演奏者觸感的音色回應,而且還有微妙的琴鍵釋放噪音。六種類型,涵蓋了從60 年代到 70 年代的流行音樂音色。

 

30種高品質的音色

SP-280共包含了 30 個表現豐富和高品質的音色,除了包含古典鋼琴及電鋼琴的音色外這包括風琴,古鋼琴,大鍵琴,弦樂等。有一個層疊模式可以將兩個音色層疊在一起,還有一個合作模式可以將鍵盤分為左右區域,這樣兩個人就可以演奏同樣的音高區域。兩個耳機插孔為個人學習提供了方便,或者也可以讓兩個人同時享受演奏。

 

高輸出擴大音箱部份

SP-280 帶有兩個擴大器,提供了 2 x 22 瓦輸出功率 – 這在同類產品中是最高的。它們呈現了豐富的聲音與深度的低音和清亮的高音,透過其充足的音量,用於小型現場活動時也無需連接 PA 系統。

 

精緻的外型設計

有黑色或白色可選,SP-280 時尚的弧形設計可搭配任何家居設計,而新設計的背面版則創造了有吸引力的舞臺表現。因為 SP-280 設計上適合於放置在任何位置,它在構建時考慮到了便攜性 – 重量不到 42 磅,包括脚架。

 

自然配重琴錘運動

Natural Weighted Hammer Action(NH/自然配重琴錘運動)鍵盤提供了與古典鋼琴同樣的演奏手感,音區越低越重越高越輕。Key Touch Control(琴鍵觸控)功能則提供了三個可調整的動態手感,可以指定如何的演奏動態有何種情感的聲音輸出。

 

SP-280 具有各種各樣的功能適用於寬泛的用途。內附有節拍器,並可選購踏板(UP-2)提供了柔音和持續踏板,外加延音踏板,可再現鋼琴演奏的完整體驗。SP-280包含高輸出放大器和揚聲器系統,而且它還可以通過立體聲輸出連接到任意放大系統。

20130402112314

 

<產品規格>

鍵盤:88鍵(A0-C8),NH鍵盤(自然加重琴錘)

力感反應選擇:輕 / 正常 / 重

音高:移調,微調

氣氛:9種

音色產生:立體聲鋼琴系統

最大複音數:120的聲音

聲音:30種 – (10×3音色庫:古典鋼琴x5,電子大鋼琴,電鋼琴x6, 大鍵琴,擊弦古鋼琴x2,電顫琴,馬林巴琴,民謠吉他,爵士風琴×3,管風琴x3,弦樂×3,合唱團x3)

效果器:明亮,殘響和合唱(3級可選)

示範曲:30首(音響演示歌曲x10,鋼琴演示曲×20)

節拍器:速度,節拍模式,重音,聲音和音量控制

連接:導線輸出(L/ MONO,R),導線輸入,MIDI(輸入 / 出),耳機×2,踏板,踏板裝置

功率放大音響:22瓦×2;喇叭:橢圓形(8釐米 x 12釐米) ×2只

踏板:阻尼延音踏板 (半踩踏支援),*可另選購踏板單元

控制開關及按鍵:電源,音量,鋼琴曲,變調,功能,力度感應,明亮,混響,合唱,音庫,音色x10,上,下,節拍器

電源:DC 19 V,AC變壓器(附帶)

功率消耗:15W

外形尺寸(寬x深x高):1361×406×785毫米 (包括脚架,譜架除外)

重量:19公斤/41.89磅 (包括脚架,樂譜架除外)

附件:AC變壓器,譜架,脚架,DAMPER延音踏板

選項:踏板單元PU-2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