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9140624-2

Korg PitchHawk-U

KORG PitchHawk-U (AW-3U)夾式調音器帶給你完美的音調,值得信賴的調音器

20140509140613

<夾式設計,可以直接夾在琴頭的調音器>

  • 支持所有大小類型的四弦琴的調音模式。

<主要特點是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易用性>

  • 擁有你期望的Korg調音器一貫的高精確度和靈敏度。
  • 更穩固的新款夾式設計。
  • 支撐臂和球狀關節允許自由的角度調整。
  • 新款的顯示幕提供一流的能見度、亮度和任何角度的可讀性。
  • 高耐久性,不必擔心長期豎立會影響老化問題。
  • 可折迭,小巧緊湊便攜。
  • 鈕放設置在前方,容易理解的操作。

<其他調音功能>

  • 校準功能支持所有會場的音高。
  • 即使忘記關閉電源,自動關機功能也能幫忙省電。
  • 設有備份儲存功能。

20140509140624-2

最新的Korg旗艦調音器系列現在已正式推出PitchHawk-U(AW-3U)四弦琴Ukulele調音器!

全新款式的夾式設計,提供正如你對KORG所期望的高精確度和靈敏度,而且更穩固和持久耐用。可調節的支撐臂和球狀關節,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和小巧的可收藏性。加上全新款式的顯示幕,更能提升能見度和易於操作。針對第一琴弦的警告提示功能會提醒你不要上弦過緊,還有多種功能的調音模式可供選擇。PitchHawk必然會成為所有夾式調音器的全新標準。
自38年以來,KORG開發了世界上第一個針型儀錶調音器,是調音器技術的先驅。KORG運用專業的知識經驗,以全新的方式為樂手們提供更有價值的產品。這種精神當然也持續使用到我們的夾式調音器,從第一代AW-1(2004年),到其後繼者AW-2(2009年),以至到今天的AW- 3“PitchHawk”。由於KORG在調音器市場上一直佔據著領先的地位,KORG會承諾繼續為大家製造高品質的夾式調音器,而且絕對值得你的信賴!

讓你直接夾於琴頭上的夾式調音器:

PitchHawk-U擁有能支持任何大小Ukulele四弦琴的調音模式
PitchHawk-U擁有4種調音模式:半音、C調(1)、D調(2)和Baritone(3)。你也可以選擇琴弦的數目:4ST(4)或6-8ST(*5)。所以你完全可以調整任何或大或小的四弦琴,甚至還可支援降G調音。所有這些選項保證能覆蓋你演奏所需的寬闊調弦範圍。
*1使用於傳統的夏威夷調音,針對Soprano/Concert和Tenor四弦琴
*2使用於美式調音
*3使用於Baritone四弦琴調音
*4支持任何4弦的四弦琴
*5支持降G調、6弦和8弦的四弦琴
全新的顯示幕提供更高能見度
全新的顯示幕,採用了最新的高亮度白色背光LCD儀錶,大大提高能見度。高對比度可以清楚區分文字和儀錶的顯示,寬闊的視角讓它從任何位置都能清晰易見,即使在光線昏暗的舞臺上,都能確保順暢的調音。

經得起時間考驗的耐用性
由於調音器隨時都會用上,耐用性是不可缺少的。PitchHawk擁有紮實的設計,讓你在表演時可穩固地豎立起來,而且也不必擔心在運輸時影響其耐用性。一體式的夾式設計和可調整的支撐臂讓調音器耐用非常,而新設計的電池盒蓋也比以往的型號更容易使用。

前面板按鈕設計,操作更簡單直接
儘管PitchHawk是一個先進的調音器,但仍能提供一個簡易的面板設計。直觀的設計把4個按鈕置於前面板,讓你比以往能更快進行調音。由於會被經常使用,電源按鈕在設計上有一點突起,讓你更容易區分不同按鈕。

 

20140509140642-2

 

 

產品規格
<PitchHawk-U / AW-3U>
音階:12音符相等音律
範圍(正弦波):半音A0 – C8(27.50 – 4,186 Hz);C調LG – HC(196.00-523.25H);D調LA – HD(220.00-587.33Hz);Baritone 4D – HG(146.83-392.00Hz)精度:+/-1分
精度:+/-1分
參考音高:436 – 445Hz (每一刻度1Hz)
尺寸:69 × 57 × 30 mm (WxDxH)
重量:32g (包括電池)
電池壽命:約8小時(調音器持續運行A4輸入)

附件:CR2032鋰電池(3V)×1 (用於檢驗操作)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