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221231

KORG Pa800

販售經銷商

20091201225050

 

20091201225111-2

 

  新款的Pa800是一台為專業音樂人設計功能完整的伴奏琴。

直覺的操作、超強的威力,造就了這部擁有超炫音色的編曲伴奏琴。

.Pa800的介紹.

 

Pa80是KORG伴奏琴中最為成功的作品。擁有來自世界各地數萬個專業音樂愛用者,Pa80成為了業界的標準規格。KORG沿用此規格研發了下一代的伴奏產品–Pa800。因為我們瞭解世界各地音樂人追求最新專業音樂技術的需求與渴望。
透過和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音樂人無數次的訪談,我們知道該如何發展一台全方位的專業伴奏琴以符合專業的需求,於是全新Pa800就此誕生。

 

.RX技術.

 

RX技術最先是使用於Pa1X(近期最具威力的伴奏琴), Pa800的設計同樣採用了RX技術。RX(Real eXperience)-引領我們所有的設計和音色的選擇。當Pa800演奏時,我們希望給聽眾“聲”歷其境的感受。

.內建TC Helicon.

20091201225133 無庸置疑的,Vocal及和聲的處理是Pa800的強項,我們和頂級的聲音技術領導製造者TC  Electronics合作。

 PA800包含了世界規格的TC Helicon Voice Processor(TC Helicon聲音處理器)。這個處理器配  有特別為Vocal設計和製作的EQ和專業等級的效果器(Reverb、Echo、etc)。這些效果器結合了  3部和聲和高品質的麥克風前級擴大機,確保您的Vocal有絕佳的聲音質感。

您可以在面板上和顯示螢幕的主頁面控制您的聲音。簡單的接上您的麥克風就可以開始演奏了!

.便利的直覺操作使用.

內部強大的功能性讓PA800變的簡單也更容易操作。不僅是如此,我們希望你使用Pa800時有直覺、富音樂性、快捷、傻瓜環境式的體驗。我們的圖形式使用者介面是採用另人驚艷的圖形式彩色觸控螢幕,不須繁瑣的程序,用指尖輕鬆的點選,立刻就能執行您的指令。 我們提供2種介面模式選擇,各種程度的使用者都可以創作出完美的音樂品質。這2種模式分別為:EAZY和EXPERT。EAZY模式呈現簡潔的使用介面,只顯示出最主要的控制,適用於新手和現場的演出。EXPERT模式中你會有完整的編輯控制,讓您和專業演奏零距離。 開關和推桿可以依照您的意思在現場演奏中做指定,當您需要更多的資訊時,可以參照內建的多國語言Help System(協助系統)。

.前所未見的音色品質.

20091201225159  除了超強的功能和簡便的操控,PA800的好音色也是無庸置疑的。PA800高品質的演奏音色讓所有   聽眾讚歎不已,彷彿在台上演出的是一整個最酷的樂團,但是這一切都在您一個人的掌控中。
  KORG的音色品質向來受到世界各地音樂人的推崇與信賴。在Pa800中我們重新設計了最具威力的     聲音引擎,帶給您各類樂器更豐富細緻真實的音色。我們甚至還加入了幾個來自OASYS(目前最強   大的合成器)的音色,將Pa800提升為伴奏琴的另一種新的境界。

   Pa800大幅度增加了音色記憶以提升至最佳的音色品質,它擁有所有您熟悉和喜愛的新款高品質多    重取樣音色。其中相當多的取樣包括了多重的發音,因此我們將Polyphony(最大發音數)擴大到120個以因應發聲所需。 

Pa800有超過950個ROM音色,包括新加入來自平台鋼琴的多層立體聲傳統鋼琴精確取樣(涵蓋了琴弦和踏板的共振),外加額外64個Drum Kits。此外,RAM區域增加了可以在面板上做控制的256個自定音色和64個Drum Kits。

 

.完整的取樣工具.

覺得音色還是不夠多嗎?您可以將自己的音色以Wave、AIFF、KORG格式檔案和Akai取樣載入至64MB規格的增加記憶體中。Pa800具有專業的編輯能力如:Loop(反覆演奏)、Cut(剪下)、Normalize(標準化)和Cropping of sample(剪裁取樣)。”Time Slice”(時間切分)讓您可以切分音頻和匯入音頻資料到一個Style中,您可以藉此創造出想像中最酷炫的節奏。

.超強的多重效果處理器.

除了優質音色,KORG在錄音室等級的效果器的研發已有多年時間而且有傲人的成就。Pa800有4個立體聲總效果處理器可以使用數百種效果器,除了傳統的Reverb、Delay和Chorus,還有特別的效果如Vocoder、真實吉它使用的REMS效果器系統。Vocal效果器是分開的而且可以完全獨立控制,如:EQ、Compressor、Noise reduction、Echo、Reverb。

.巧奪天工的音樂Style.

Pa800巧奪天工的音樂Style是由許多頂尖的編曲者所製作,有數百個非常寫實和細膩的預設音樂Style。在Style類型方面有更廣泛的擴充,在任何的場合您都可以找到適合的Style。 如果您需要在內部錄製和編輯製作特別的Style時,我們在Performance增加了Fill in3/Break、Intro 3/Count In和Ending3 Style等各種元素。 如果您希望有更多預先編輯好的的Style,您會很高興知道在未來KORG和其他獨立的公司將會製作許多新式的Style,更多的詳情請參照 http://www.korgpa.com/

.隨時都有新鮮感.20091201225243

KORG Pa80是世界上第一台有2個獨立MIDI File播放器的伴奏琴,在Pa80和Pa800 您可以感受到Double Sequencer的強大功能。PA800支援主要音樂格式如SMF(Standard Midi File)、Karaoke files、GM (General MIDI)和最受歡迎可以支援歌詞顯示的karaoke格式。
特別的Marker(標誌)功能讓您可以直接移動至歌曲中指定的任何位置:您可以在內建Sequencer(編曲機)設定Marker〔或是使用電腦中標準的標誌格式〕,然後在現場演奏中將您喜歡的歌曲作混音。

.容易操作,先進的音樂編曲.

除了多軌編曲機,您也可以在Backing Sequences利用Style更快速簡單的創作一首歌曲,無須再做總編輯。利用Step Edit功能,初學者也能夠輕鬆作歌曲創作。這種快速的編輯方法也適用於錄音室製作專業品質的電影、電視、多媒體、網路應用的配樂。

.Song Book.

Song Book的設計讓您在現場彈奏時更加得心應手。它等同於一個音樂資料庫,包含對指定歌曲所有的設定。您只需搜尋想要播放歌曲的名稱,選擇後按下播放鍵即可。Song Book可以使用Styles、MIDI files或Sequences和立即召回設定,如:歌曲名稱、類型、演出者、速度、音量、靜音音軌、FX設定、簡單編輯、4個STS、總移調等等。您所有播放樂曲的需求都在Song Book中,只有KORG伴奏琴能夠擁有如此有效率的音樂功能。
註:
STS(Single Touch Setting)是1個按鍵設定可以記憶所有即時音軌(Upper1、2、3和Lower)的音色。

.自己做設定.

在Pa800中您幾乎可以裝配和編輯所有項目。您能夠修改和儲存Styles、Performances、音色、推桿設定、開關、Pad(觸擊板)、Global(Midi軌道、輸出、路徑)和許多內部和外部的設定。音階上也提供完整的編輯,包含了四分音符設定和可編輯的阿拉伯音階。使用這些控制,Pa800也可以做為一台優秀的MIDI控制器。

20091201225342

20091201225425

 

.連接.

Pa800包含所有您需要的連接,4個分開的Audio輸出、2個分別增益的 mic/line輸入、2個USB Host連接和1個USB(裝置)連接。選配的VIF4圖形影像介面(支援PAL或NTSC標準格式)可以顯示外部顯視器的歌詞或是複製內建螢幕的歌詞至外部的顯示器。

.USB.

Pa800有2個USB Host連接,能夠連結Pen Drive(隨身碟)、外部硬碟、CD光碟機、甚至3.5吋軟碟機。一個位於前面版可以做即時的存取,另一個位於背部面板。此外,還有一個USB裝置連接能夠讓Pa80與PC做快速大量的資料轉換,不需外部電腦MIDI介面就可以做MIDI的連結。

.顯著的聲音系統.

特殊訂製音響系統有極高的品質,2個22 Watt擴大機搭配2個高音喇叭和2個在低音反射箱的10吋的低音喇叭,創造出絕佳的聽覺環境。響度和可設定的EQ增加了整體的音量,詮釋出更完美的音色。

.絕佳的感覺.

KORG獨特的鍵盤,有著絕佳和自然的After Touch(按鍵後期效果)和靈敏的力度感應。

.兼容性.

如果您是KORG伴奏琴長期的愛用者,我們為您帶來了好消息。新款Pa800相容於KORG i系列的格式和所有Pa50、Pa60、Pa80、Pa1X的檔案,Pa800上能夠使用Pa50、Pa60、Pa80、Pa1X的音色和Style,所以您可以保留喜愛的音色和Styles在Pa800上使用。

.擴充和更新.

除了Pa800本身搭載的豐富配備,Pa800還有許多擴充功能的選配:
VIF4 Graphic Video Interface(VIF4圖形影像介面): 顯示歌詞或是將內部觸控式螢幕顯示於外部的顯示器或電視上(PAL或NTSC格式)。如加裝選配的硬碟裝置組即可連接2.5吋ATA規格的硬碟裝置(本裝置組不含硬碟),容量可增加至2 TB(= 2000 GB) 。

除了硬體的擴充,作業系統的升級也是相當簡單的,您可以至http://www.korgpa.com下載免費的升級作業系統,確保您的權益。

.Pa800-規格表.
  Keyboard 鍵盤   61鍵,力度與後力度感應
  System 系統   32MB (包含立體聲的鋼琴)
  Tone Generator 發聲   120個發聲數, 120個發振器-有共振的濾波器-每個Track都有EQ
  Effect 效果器   4個立體數位多重效果系統、124個VOCODER效果-聲音處理器由 TC Helicon製作:3部和聲、Reverb、Delay、Compressor、EQ
  Sound-Drum Kits
音色-?組
  超過950種,包括立體聲鋼琴和相容於GM Level 2的音色、63個?組。
自定區域:256個音色,64個?組
Digital Drawbars: 8 Footages
即時控制:可指定的推桿
取樣:錄製、編輯、時間切分、可入/輸入Korg、Wav、 Aiff 和Akai 的檔案、可輸出Wav 和 Aiff 檔案
  Style 風格   超過400個預載的Style,內建SSD,可增加至960個Style。
1個Style中有4個STW(Single Touch Settings)和1個 Style Performance。
相容於舊款"i-系列" 和 Pa系列Style格式。Style錄製有 Step Record(階段錄音)、Track and Event Edit(音軌和項目修整)功能。
Style 控制:4個Variations(變奏)、3個 Fills(過門)、3 個Intros(前奏)、3 個Endings(尾奏)、Synchro Start/Stop(同步啟動和停止)、Tap Tempo/Reset(速度的定位和重設)、Fade In/Out(淡入/淡出)、Bass Inversion(Bass倒置)、Manual Bass(手動Bass)、Tempo Lock(速度鎖定)、Memory(記憶), Accompaniment/Real Time Track Balance Volume(伴奏/即時音軌的音量平衡)、Accompaniment Mute(伴奏靜音)、Drum Mapping(?組排列)、Snare & Kick Designation(小?和大鼓的指定)、Single Touch(單鍵設定)
  Performance/STS   320 個即時 Performance 指定
STS:記憶即時音軌和聲音處理的設定,增加4 x 960 Styles增加4 x 960 Song entries
  Realtime Tracks
即時音軌
  4個鍵盤音軌(Upper 1, 2, 3, Lower)
4個觸擊板音軌
  Song Play 歌曲播放   專利 XDS Crossfade 雙編曲機播放:2 Sequencers可以分別選擇、開始/停止、Home、倒轉和快進控制、Balance control(平衡控制) 歌詞資料可以在螢幕上顯示,或在外部影像螢幕顯示(需安裝選配的VIF4)。
Markers(標誌)和Jukebox(點唱機)功能,相容於格式0和1。
  Sequencer 編曲機   快速錄音(Backing Sequence背景編輯),多軌和階段錄音模式 16個音軌可增加至200,000 events,支援SMF格式
  Song Book 歌本   可編程的音樂資料如:Styles、SMF、Karaoke自動選擇Style Play 和Song Play模式、使用者自訂清單。
  Compatibility 相容性   i-系列機型:Styles
Pa系列: Style、Performance、Program/Sound、Song、SongBook
  Multi Pad 多重觸擊板   4個可指定的觸擊板+ Stop按鍵、Pad錄音功能
  Help System 協助系統   Hypertextual、Contextual、Multilingual
  General Controls
總控制
  Master Volume(總音量)、 Real Time-Acc/Seq Balance Volume(即時伴奏/編曲音量平衡)、Ensemble(合奏)、Octave Transpose(八度音移調)、Master Transpose(總移調)、Style Change(風格轉換)、Quarter Tone and Arabic Scale memorized inside Performance/STS(四分音符和阿拉伯音階內部記憶)
即時控制器:Joystick (操縱搖桿)、2個可指定的推桿、 2個可指定的開關、指輪盤 、Up/+、Down/-
  Control Input
控制輸入
  Damper Pedal(制音踏板,支援半踏板模式)
Assignable Pedal/Switch(可指定的踏板/開關)選配的EC-5 (可編程的多重踏板)
  Analog Output 類比輸出   非平衡接頭 Left/Mono 、 Right 、 Out 1 、 Out 2 、耳機
  Analog Input 類比輸入   2個非平衡/平衡(自動轉換),分別的增益控制
  MIDI   In、Out、Thru 標準Midi連接
USB Midi使用USB裝置口
各別的音軌設定
8個使用者定義的設定
  USB   2個Host 前面板/後面板(2.0 Hi Speed)和1個Device 後面板(1.1 Full Speed)連接
  Hard Disk 硬碟   選配的2.5吋 ATA Hard Disk Drive
  CD Player/Writer-
Floppy Disk
  選配的USB規格 CD-Drives 可連接於USB Host接口
  Display 顯示器   320 x 240 pixels, 圖形式彩色觸控螢幕
  Amplification 擴大機   2 x 22 W 、Loudness(加強音頻)、Fixed EQ(可修改的等化器)
  Speakers 喇叭   4個喇叭(10 cm 低音喇叭 + 高音喇叭) ,2音路超低音系統
  Consumption 耗電量   40 Watt
  Demensions 外觀
Weight 重量
  1110 x 388 x 181mm (長 x 寬 x 高)
13.3 kg
  Accessories 附件   說明書、AC電源線、譜架、光碟片
•產品的色調有時和實際的顏色多少不同,規格如有變動不另行通知。
•MIDI、GENERAL MIDI是社團法人音樂電子事業協會(AMEI)的註冊商標。
•全部的商品名或者規格名是各有關公司的商標或者註冊商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