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220340

KORG Pa50SD

販售經銷商

20091201220133

 

您在尋找編寫歌曲的好搭檔嗎?需要一個國際級超水準的樂團幫您伴奏嗎?Pa50系列給您絕對專業級的音樂保證。Pa50將昇級版的編曲的模式,極具威力的演奏功能,舒適大型的背光式液晶螢幕,廣泛多元性的伴奏工具和純淨無瑕的聲音品質完美的融於一體。

.無與倫比的音色 即時便利的操控性.

Pa50承襲了TRITON合成器引擎,其動人音質廣受專業人士的ㄧ致推崇!收錄了660組可編輯的音色,取樣於各式真實樂器獨奏時的自然震動。可以使用4組錄音室等級的效果處理器,多達89組效果器類型。在面板上有許多手動功能可以選擇,如:4個可分配的按鍵,1個可分配的Footswitch(腳控開關),Joystick(搖桿),Syn start(同步開始),Fade in and out(淡入和淡出),Tap tempo(節拍速度)Accompaniment reset(伴奏重置)等等。

.音樂性的伴奏型態.

20091201220247 304組可編輯的音樂風格,每一組都可利用8個Part(伴奏聲部)自行組合-如鼓組,貝斯和打擊樂器等等可隨著您的演奏互動感應。  每種型態可以使用8個聲部包括4個Variation(變奏),2個Fill(過場),2個Intro(前奏),2個Ending(尾奏),協助您創造出貼近自然  風格的音樂演奏。除了8個聲部合成的伴奏型態外另有4個音色能做即時聲部的運用。Pa50能夠另外儲存160組user defined    Performance setting(使用者定義的演奏設置),每個設置都可以即時呼叫出您設定好的Style,Sound(音色),Effects(效果器),    Panning(相位分配),Transposition(移調),還有您先前在Part中的其他指定設定。

 

.廣泛的編曲能力.

除了傳統的Real-time(即時)和Step-time(階段)編曲,Pa50配備了相當獨特的Backing Sequencer(背景音樂編曲機)技術,在編曲

模式中能夠加入8軌Style伴奏和8軌做即時的演奏。當演奏時,Pa50的革命性的技術提供XDS Dual Sequencer。完全兼容於GM和SMF(Standard MIDI File)2種檔案規格。記憶於SMF sequences的歌詞可在螢幕上顯示。

 

.豐富的立體聲音色.

20091201220340

 

Pa50內建一對反射隱藏式的Speaker(揚聲器)搭配一對15W的Amplifier(擴大機)。

.Pa50-規格表.
  Specifications 規格   Hi Synthesis
  ROM   32MB (包含立體聲的鋼琴)
  Polyphony 複音   62聲部
  Keyboard鍵盤部   61鍵 有力度觸感
  Programs 音色   超過660種音色 + 32套鼓組 / 120種使用者音色 + 64種使用者鼓組 (與GM2相容)
  Effects效果器   4個立體聲多效果的處理器,90種效果類型。
  Style 音樂風格   304種音樂風格 (預設256種) + 直接來自磁片的風格。
  Style Elements
音樂風格要素
  2個前奏,4個變奏,2個過場,2個尾奏,淡入淡出。
  Style Tracks
音樂風格
  共8個(鼓,打擊樂,貝斯,伴奏1-5)
  Realtime Tracks
即時音軌
  上部1/2/3/;下部x 1;鍵盤軌x 1
  STS   (單觸設定) 每種風格有4種
  演奏   304種演奏風格 / 106種即時演奏
  Sequencer編曲機   XDS雙編曲機 (已獲專利),2個獨立的編曲機可使用DJ式的Crossfader (交互衰減),每個編曲有16個音軌,總計20,000個Note,即時 / 分段 / 背景錄音。編輯工具:自動點唱機功能
  控制輸入   延音踏板(支援半踩式踏板) x 1
可分配的 (開關/控制)踏板 x 1
  Midi   IN / OUT / THRU
  顯示器   大型訂製的背光LCD
  Driver 驅動器   SD記憶卡
  音響系統   15W x 2,2個同軸介面的揚聲器
  音頻輸出   MAIN=L / MONO,R
  音頻輸入   1,2
  外觀尺寸/重量   1,054 x 393 x 150 mm / 11.25Kg
•產品的色調有時和實際的顏色多少不同,規格如有變動不另行通知。
•MIDI、GENERAL MIDI是社團法人音樂電子事業協會(AMEI)的註冊商標。
•全部的商品名或者規格名是各有關公司的商標或者註冊商標。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