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221049

KORG Pa500 CHINA

販售經銷商

20100402172625

 

KORG 的編曲器以上乘的品質和多樣化的音色見稱,Pa500CHINA秉承這一優良傳統。Pa500CHINA就像同級的M3工作站一樣,採用KORG的“高度清晰合成”(EDS,Extended Definition Synthesis)發聲引擎,聲音悅耳動聽,發音數為80。除了全套General MIDI音色和56種套鼓以外,原廠還預先搭載有超過880種音色設置,均可全面編輯,代表著不同曲風的各種各樣樂器,既富深度又逼真豐富。此外自定設置區更能儲存多達128種自定音色設置和64種套鼓。
中國音色節奏(CHINA機種)

得到中央民族樂團支援,把多種多樣的中國樂器可以採樣,可以在體檢出來.它有37種中國樂器音色,包括古箏‵柳琴‵琵琶‵三弦‵揚琴‵中阮‵二胡‵梆笛‵葫蘆絲‵笙‵鎖呐‵簫;還有12套鼓組如大鼓‵花盆鼓‵堂鼓‵板鼓‵手鼓‵木魚‵碰鈴‵鈸鐃‵鈸和小鈸等.
拿起吉他

使用Pa500CHINA,吉他聲部製作之簡易,史無前例!在吉他模式中,鍵盤變成琴格和琴弦,使單弦、撥弦、按弦、推弦、擊弦等吉他技巧重現得幾可亂真。此外Pa500CHINA還能自動改良現有標準MIDI檔的吉他音軌。
多種效果器震撼無比

Pa500CHINA 的研發人員對效果器的重視就如同對發聲重視一樣。專業品質的效果器由4個立體聲處理器產生,充實了KORG享負盛名的REMS系列所提供的總共124種效果器, 其中有豐富的殘響,有動聽的延遲,也有吉他類模擬效果器等。此外各音軌更另設三頻帶EQ等化器設置功能,調校音色要多細微有多細微。
簡單易用

Pa500CHINA 這藍色小東西已經是科技的壯舉,可是用起來卻極度簡易。TouchView畫面控制直覺式簡易得只需想想看看再輕觸。備有兩種介面模式,分別是簡易模式 (EASY)和進階模式(EXPERT)。簡易模式只有最重要的元素,以清晰醒目的圖示顯示,適合新手或要現場演奏的人;進階模式可用以進行全面編輯。如需更多資訊,更可參閱內置的上下文式説明系統!
節奏無限

Pa500CHINA載有龐大的節奏庫,其中多種更是由國際級的編曲專家創制的。內藏超過320種節奏,逼真細緻得無可比擬,有韻味豐富的吉他勾弦,有音色緊密的貝士和鼓聲,有強勁的R&B韻律,更有管弦樂團伴奏!
編曲場景 發揮創意

利 用伴奏編曲器,除了“逐條音軌”的傳統工作站式編曲以外,還可一次過捕捉由節奏生成的多個聲部,使樂曲創作快捷簡易。甚至不需熟諳程式設計,縱使是新手也只消幾分鐘就能寫就樂曲。而利用步驟編輯、步驟輸入功能,更能逐一輸入和絃變更、過門演奏、節奏變更等,是為多媒體視頻等商業用途譜寫背景音樂的快捷簡易方法。
利用XDS雙編曲器,可一邊播放一首樂曲一邊載入另一首,雙編曲器的DJ式滑桿,可用以在兩首樂曲之間交叉淡入淡出,實現演奏的無縫過渡。
Pa500CHINA 能播放SMF (Standard MIDI,標準MIDI檔)、卡拉OK檔和GM (General MIDI,一般MIDI)檔,還能顯示絕大部分常用卡拉OK格式的歌詞。此外還有實用的標記功能,以便直接跳至樂段的特定時間點。可利用內部編曲器指定標記,再在現場演出時將心目中的樂曲混音。

龐大曲庫

Pa500CHINA 具有Pa2X Pro和Pa800的曲庫(SongBook)功能,此功能旨在使現場演奏更加簡易。曲庫是由用家程式設計的音樂資料庫,內含彈奏特定樂曲所需的一切設置;只需檢索心目中樂曲的名稱,選定了再按Play,曲庫功能會即時叫取該樂曲的一切設置,即音色設置、節奏、彈奏設置、音量設置、靜音音軌、效果器、簡易編輯設置、STS、總移調值等。這是KORG獨有的,試過了就會覺得沒有它不成了。
儲存資料 以備不虞

除了可使用USB/MIDI電腦連線傳送、儲存資料以外,Pa500CHINA還能存取SD/MMC記憶卡的資料,以便即時取用自定資料、MIDI檔和樂曲。機身背面還齊備一切你用得上的輸出入端子。
五臟俱全

Pa500CHINA 有61鍵力度感應鍵盤,可謂五臟俱全。內置立體聲揚聲系統,兩個雙錐形全音域喇叭放在低音反射式外殼內。機身重量小,容易運輸;不管是要跑場子,要跟樂友對奏,還是要教樂隊新歌,都很適合!PA500CHINA 是一台令你喜出望外的專業編曲鍵盤

 

PA500CHINA規格:

● 鍵盤:61鍵,有力度感應 。

● 系統:OPOS (Objective Portable Operating System,客觀便攜作業系統)和RX (Real experience,真實體驗)技術;多工作業,邊奏樂邊載入功能;可升級作業系統;SSD(Solid State Disk)固態硬碟。

● 音色發生器:EDS (Extended Definition Synthesis,高度清晰合成) 80聲部,80個振盪器;有諧振濾波;各音軌有三頻帶EQ等化器設置 。

● 效果器: 4個立體聲數位多效果器系統;124種效果器;最終半參數式三頻帶EQ等化器設置

● 音色設置和套鼓: 880種音色,含立體聲鋼琴聲和相容GM Level 2的音色設置,56種套鼓;自定區:128種音色和64種套鼓+37種中國樂器音色和12套鼓組;即時控制:可編配滑桿、開關;音色設置與套鼓均可全面編輯

● 節奏:320種預置,最多有448個位置 +31種中國中國樂器風格(只在China版本帶有),常駐SSD,可任意重新配置;有最多448個位置儲存節奏,64種自定節奏;一種節奏有8條節奏音軌、 4項單觸設置和1項節奏彈奏設置;吉他音軌,平行和固定NTT;相容舊版“i-系列”和Pa系列節奏格式;節奏錄製有步驟錄製、音軌編輯和事件編輯功能;節奏控制項:4種變奏、3種過門演奏、3種前奏、3種尾奏、同步開始停止、打拍定速/復位、淡入淡出、貝士轉位、手彈貝士、速度鎖定、記憶、伴奏/即時音軌音量 平衡、伴奏靜音、鼓聲映射、小鼓與大鼓指定、單觸設置

● 彈奏設置/單觸設置(STS): 256個位置儲存即時彈奏設置;STS:記憶即時音軌設置,最多4×512種節奏,最多4×曲庫項目;全部均可程式設計

● 即時音軌: 4條鍵盤音軌(高音1、2、3,低音);4條擊墊音軌

● 樂曲播放: 專利XDS交叉淡入淡出式雙編曲播放機;2個編曲器有各自的選曲、開始/停止、前往起始位置、快倒快進控制項;平衡控制項;歌詞資料可在畫面顯示;標記;點唱機功能;相容SMF (0和1格式)

● 編曲器: 快速錄製(伴奏編曲)、多音軌錄製和步驟錄製功能;功能齊備的編曲器;16音軌;最多110,000項事件;SMF固有格式

● 曲庫:可全面程式設計的音樂資料庫,建基於節奏、SMF、卡拉OK檔,自動選用節奏奏樂模式和樂曲播放模式;可自定列表;過濾功能

● 相容性:“i-系列”型號:節奏;Pa系列:節奏、彈奏設置、聲程/音色設置、樂曲、曲庫、擊墊

● 多功能擊墊: 4個可編配擊墊,有停播按鈕;擊墊錄製功能

明系統 超文字式,上下文式,多種語文

● 一般控制項目: 總音量、即時與伴奏/編曲音軌音量平衡、合奏、八度移調、總移調、節奏變更、分鍵、四分音阿拉伯音階、彈奏設置/STS可記憶自定音階;即時控制項:搖杆(音高和調製)、1支可編配滑桿、1顆可編配開關、轉盤、上/+、下/- 。

● 控制項目輸入:制音踏板、可編配踏板/腳踏開關

● 模擬輸出:非平衡端子:左/單聲道和右,耳機

● 模擬輸入: 2個非平衡導線輸入端子

●MIDI:標準MIDI輸出入介面;利用USB設備埠傳送MIDI;獨立編配各音軌;8組可自定MIDI設置組

●USB:1個USB設備端介面(1.1全速)

● 記憶卡插槽: SD (安全數位)卡和多媒體卡(MMC)記憶設備

● 顯示幕:320×240圖元單色TouchView圖形觸控螢幕

● 功率放大: 2×15 W,固定EQ等化器設置

● 喇叭:2個雙錐形喇叭,位於低音反射箱

● 電源: DC 12 V外接電源(隨本機附有)

● 電源消耗: 15 W

● 體積: 1074×404×183 mm,不含譜架

● 重量: 9.9 kg

● 附屬品: 說明書、AC變壓器

● 選購配件:表達/音量踏板(KORG EXP-2、KORG XVP-10)、制音踏板(KORG DS-1H)、切換式踏板(KORG PS-1) 。

 

20100402173338-2

擷取              22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