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9231633

Korg Pa3XLe

販售經銷商

20140919165127

KORG Pa3XLe專業編曲工作站

Korg Pa 系列在一個新的旗艦級的鍵盤Pa3X之後,現在推出了Pa3XLe,它也是一個非常真實,強大及簡單使用的編曲工作站。多年來,Korg的Pa系列已經得到大部份人的青睞,且成功的在這個星球中佔有一席之地的音樂編曲工作站。Pa3XLe有著豐富及更真實音色可創造出更另人驚嘆的新的功能。所以只要遇見了Pa3XLe聽過它的的音色就會相信它了。

20140919165134

 

Pa3XLe的特點

  • 增強型RX (Real eXperience)聲音引擎提供了更真實及新的音色。
  • DNC(細微差別清晰控制技術)音色可有更真實的音色表現。
  • 內建有取樣功能並配有192 MB的使用者定義的PCM 資料–提供了使用者可自行創建音色及載入音頻資料。
  • 有三個可配置的開關及旋鈕並還有搖桿整個控制了訢多音色的參數。
  • 76鍵半重量的鍵盤,有力度及鍵後觸感(aftertouch)的感應。
  • TouchView™TFT 7吋觸控螢幕,有著專業的圖形介面可直接在螢幕上操作。
  • 有新的Search搜尋能力可快速找到音樂資源。
  • 選購的PaAS高精確度擴大音箱可與Korg的琴簡單連接成一個小型喇叭系統。
  • PCM 資料記憶體備份,其可透過Intelligent Re-Charge系統做資料備份以確保可以快速開機。
  • 超過1100個音色包括立體聲鋼琴及超過90組鼓組音色。
  • 改進的風格及演奏模式部份,有超過400種原廠預設風格,每一種有4種變奏及4種過門及休息樂句,加上12個使用者定義的風格庫,可以無限的存取你所喜愛的或使用者自定的風格。
  • 增強的Guitar Mode 2功能可製作更多真實的吉他樂句。
  • Chord Sequencer(和弦編輯)功能可快速錄製和弦進行。
  • 一次最多有4組立體聲效果器,包括有可彈性運用的總輸出(Master)及插入型效果器串接在音樂風格及歌曲中。
  • 總輸出有限幅器(Limiter)及4頻段參數型等化器(EQ)。
  • 新的TC-Helicon ®人聲處理器是一個專用型的專業效果器並可產生3個聲部的和聲。
  • Adaptive Mic Setting(適合的麥克風設定)提供了實際錄音師所做的自動設定可為你的聲音得到最佳的EQ/Compressor/Gate設定。
  • 新的MP3/MIDI檔案播放器及錄音座並有人聲消除(Vocal Remover)功能.
  • 針對MIDI 檔案及MP3檔案增強歌詞在圖像格式(+G)中的相容性。
  • 新的Audio Chord Detection(音頻和弦偵測)功能可自動從MP3檔案中取出和弦並送到人聲處理器中。
  • 相容General MIDI 2的音色格式,增強GM 歌曲的音色相容性。
  • 有320個專業演奏模式位址。再加上有4個單鍵觸控設定(STS)可針對每一個伴奏風格及歌曲庫,可快速設定鍵盤音色及效果器。
  • 有128個發音數。

20140919165140

 

20140919165147

 

Pa3XLe 規格
鍵盤:

76鍵半重量鍵盤並有力度及鍵後觸感(aftertouch)的感應。

系統:

可升級的作業系統

RX (Real eXperience)
DNC (細微差別清晰控制技術Defined Nuance Control)

多工處理,載入時可同時彈奏

有自行充電電池可針對PCM資料

音源機:

KORG EDS (Enhanced Definition Synthesis) 音色產生器:
128發音數,128 振盪發音體
濾波器並有共振參數

每一軌有3個頻段的EQ等化器

人聲處理器:

技術是來自TC-Helicon®並有3部和聲,殘響(Reverb),延遲(Delay),

加上壓縮器(Compressor),等化器(EQ)。

效果器:

最多4組立體聲數位多重-效果器系統

125種效果器加上2組整體效果器。

音色/鼓組:

超過1100種,包括立體聲鋼琴和相容於GM Level 2的音色、90個鼔組。

自定音色:512個音色,128個鼔組

數位拉桿(Digital Drawbars): 9 Footages

即時控制:可指定的推桿

取樣:錄製、編輯、時間切分、可載入/輸入Korg、Wav、Aiff 和Soundfont的檔

案、可輸出Wav 和Aiff 檔案

PCM RAM 記憶: 內建192 MB。

風格:

超過400個預載的風格。

可增加至1200個風格,包含喜好的設定組(Favorite banks)。

8個風格音軌、4個STS(Single Touch Settings)、4個襯底(Pad)和1個風格 (Style)有1個風格演出(Style Performance)、吉他音軌模式2、並聯且固定的NTT。

Style錄製有Step Record(階段錄音)、Track and Event Edit(音軌和事件編輯)功能。

Style 控制:3 個Intros(前奏)、4個Variations(變奏)、4個Fills(過門)、休息(Break),3 個Endings(尾奏)、Synchro Start/Stop(同步啟動和停止)、Tap Tempo/Reset(速度的定位和重設)、Bass Inversion(Bass轉回)、自動過門(Auto Fill),Manual Bass(手彈Bass)、Memory(記憶)、Accompaniment Mute(伴奏靜音)、Drum  Mapping(鼔組排列)、Snare & Kick Designation(小鼔和大鼓的指定)、Single Touch(單鍵設定)模式。

和弦編輯器:

即時風格和弦編輯錄製

Performance

320 即時演奏定位

STS  記憶即時音軌和聲音處理的設定,最多4 x風格及最多增加4 x歌曲庫。

歌曲播放:

專利XDS Crossfade 雙編曲機播放器,相容於標準MIDI檔SMF (formats 0 and 1), KAR 和MP3檔案

2個播放機可以分別選擇、開始/停止、Home、倒轉和快進控制、Balance control(平衡控制)。

可以在螢幕上顯示歌詞& 和絃資料,或在外部影像螢幕顯示(需安裝選配的VIF4)。Markers(標誌)和Jukebox(點唱機)功能。

Mp3播放器/錄音器:

2組MP3播放器及MP3錄音器。在歌曲播放模式(Song Play Mode)可同時撥放2個MP3檔案,能即時移調(+6/-5 半音)和改變速度(±30%)。錄製MP3檔案包括Styles、SMF、即時音軌、麥克風和效果器。

編曲器:

快速錄音(Backing Sequence背景編輯)。

多軌和階段錄音模式。

16個音軌,200,000 events,支援SMF格式

歌本(SongBook):

完全可編程的音樂資料如:Styles、SMF、Karaoke,Style Play 和Song Play模式可選擇MP3播放

有使用者自訂清單,過濾和點歌選擇。

相容性:

i-系列機型:Styles

Pa系列: Style、Performance、Program/Sound、Song、SongBook,Pad

多重觸擊板:

4個可指定的觸擊板+ Stop按鍵、Pad錄音功能

一般控制:

Master Volume(總音量)、Fade In/Out(淡入/淡出)、Real Time-Acc/Seq Balance Volume(即時伴奏/編曲音量平衡)、Ensemble(合奏)、Octave Transpose(八度音移調)、Master Transpose(總移調)、Style Change(風格切換)、Quarter Tone and Arabic Scale memorized inside Performance/STS(四分音階和阿拉伯音階內部記憶)即時控制器:Joystick (操縱搖桿)、8個可指定的推桿、MP3音量、3個可指定的開關、數值轉盤、Up/+、Down/-,搜尋功能。

控制輸入端

Damper Pedal(制音踏板,支援半踏板模式)可選購DS-1H踏板

Assignable Pedal/Switch(可指定的踏板/開關)

類比輸出端

非平衡/平衡式端子Left/Mono、Right、Out 1、Out 2、耳機(位於前面板)

數位輸出端:

S/P DIF (48 kHz –同軸) 反應主要立體聲輸出

麥克風/導線輸入端:

2個非平衡/平衡,Left/Mono, Right/Mono並有麥克風增益控制

MIDI

In、Out、Thru 標準Midi連接

USB Midi使用USB裝置口

各別的音軌設定

8個使用者定義的MIDI設定

USB

1個Host 前面板(2.0 Hi Speed)和1個Device 後面板(2.0 Hi Speed)連接

硬碟/隨身碟

內建SSD硬碟。可選購microSD記憶卡。

DVD-CD播放機/軟碟機

選配的USB規格CD-Drives 可連接於USB Host接口

顯示幕:

320 x 240 pixels, 圖形式彩色觸控螢幕

影像輸出:

RCA連接座

時脈:

內建系統時脈

耗電量:

12 Watt – 35 Watt當連接擴大音箱(PaAS)時

尺寸(W x D x H)

1195 x 356 x 121 mm 沒有樂譜架及螢幕在最低位置時

重量

13.55 kg / 29.87lbs

附屬配件

說明書、AC電源線、譜架、光碟片

選購配件

PaAS擴大音箱系統

EXP-2 – 演奏表情/音量踏板

XVP-10 – 專業演奏表情/音量踏板

DS-1H – 制音踏板

PS-1/PS-3 – 開關型踏板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