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korgnamm-3

KORG ARP ODYSSEY FS完整尺寸限量版

販售經銷商

ARP ODYSSEY FS   Rev1 / 2 / 3

雙發音類比合成器(限量版)

2017korgnamm-3

在上個世紀的70年代在合成器的市場中,ARP公司是Moog公司的主要競爭對手,

且在最終超越了Moog成為世界領先的電子樂器製造商。當時ARP Odyssey的誕生快速累積了大量的忠實粉絲,大家對它的聲音真的非常喜歡且愛不釋手。

而40年後的今日全尺寸1:1復刻ARP Odyssey又再度重生,透過Korg的工作團隊精心的復刻,就連ARP公司創始人David Friend都稱讚。

Korg ARP Odyssey FS是在美國紐約由少數有經驗的工作人員在ARP創始人David Friend的監督下完整設計組裝。且當時的三款型號全部呈現。且當時那三款有著不同的濾波器,現在也全部整合在一起。所以ARP Odyssey FS有完整三種濾波器。

  • 完整大尺寸的ARP ODYSSEY並使用標準琴鍵。
  • 全部在美國組裝完成,並復刻原創的精神。
  • 這次原版的三款都有生產(REV1:白色,REV2:黑金色,REV3:橘黑色)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