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Korg TMR-50

TM-50, TMR-50 介紹

TMR-50

調音 + 節拍 + 錄音器

調音表 + 節拍器 + 答錄機,結合多功能合一!
TMR-50是你的練習良伴。

20121112172056

 

TMR-50產品特色

● 集合調音器,節拍器和答錄機可以同時或分別使用。

● 內置麥克風和喇叭,可以輕鬆地錄播放您的演奏。

● 迴圈播放功能,讓你可重複播放希望聆聽記錄後的軌道區域

● 高品質線性PCM錄音/播放。

● 記錄多達100軌(最長大概20分鐘)

● USB埠可把你記錄的歌曲檔資料在TMR-50和電腦間傳輸

● 全新設計的高反應液晶針型儀錶

● 從C1到C8的音頻檢測範圍

● 聲音輸出功能可利用內置喇叭產生三個八度範圍內的基準音調

● 聲音播放功能可產生最接近輸入音色的參考音,而儀錶則指示參考和輸入聲音的音高差異,是對聆聽練習的一項偉大功能!

● 校準功能支持一貫演奏會的音高

● 有圖示表示純大調和第三小調的間距。
● 廣闊的拍速範圍,30-252 BPM。
● 15種節奏變化,讓你能練習廣泛的音樂風格

● 簡易速度設置,備有兩種節奏設置模式和拍打定速功能

● 巨大背光液晶螢幕,兩級亮度可調,可視性更高

● 兩種顏色可選:黑色和珍珠白

● 方便的按鍵分配設計,全新設計的站立支架和電池蓋

● 有儲存記憶備份和自動關機功能

20121112172119

 

KORG TM系列一直備受推崇,廣受不同層面的音樂人所喜愛。對音樂練習方面是一件非常好的選擇。現在推出最新的TMR-50,額外的錄音功能為樂器練習的方便性進一步提升,高品質的PCM/WAV錄播功能為樂手們帶來更專業的支援和享受。
全新的錄音部分
由於TMR-50內置了麥克風和喇叭,讓你在任何適當的時侯都可以輕易地為練習進行錄音和播放。當然也為你準備好音頻輸入和耳機插孔,所以你也可以透過接觸式麥克風來錄音或以耳機來播放音頻。還有一個便利的迴圈播放功能,可迴圈播放錄音後指定區域內的音頻資料,讓你與針對某段音樂進行練習。

此外,你可以同時使用調音器,節拍器,和錄音機,讓練習培訓更有效。TMR-50可以幫你檢查各種演奏方式,這有助你成為一個優秀的音樂家。你可以錄製節拍器Pre-Count,再錄製“速度同步音軌”,讓你檢查自己的節奏播放的準確度。你也可以啟動調音器,在播放過程中檢查你的樂器音調。
在錄製過程中,你就可以通過耳機插孔即時監控節拍器的聲音。

 

高品質線性PCM錄音/播放
TMR-50價格實惠,而功能上仍然支援高品質線性PCM錄音/播放(44.1kHz/ 16-bit,WAV格式,單聲道)。它也能自動優化錄音音量以配合你的演奏的音量,以確保提供清晰非常的好音色。可以錄製最多100軌(總時間約20分 鐘),為樂器錄音練習提供充足的空間。

USB連接
如果TMR-50的錄音記憶體滿了,而你又要保存資料,你可以通過USB連接將它複製到電腦,資料會被保存為WAV格式。如有需要,你可以隨時在電腦上返 聽自己的練習樂句。而標準的WAV格式檔還可以從電腦複製到TMR-50,隨時通過內置喇叭或耳機*進行聆聽。比如,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想練習的歌曲, 你可以方便地儲存到TMR-50並隨時進行練習。

*如果是立體聲的WAV檔,您可以通過耳機插孔享受立體聲播放。

20121112172207

 

TMR-50產品規格:

<錄音器部份>
錄音格式:PCM音頻格式,WAV格式(.WAV),16bit 44.1 kHz
可錄音時間:最大約20分鐘(記憶體容量為120 MB)
曲目總數:100軌

<調音器部份>
調整:12音符平均律
檢測範圍:C1(32.70Hz) ~ C8(4186Hz),採用正弦波
參考音:C3(130.81Hz) ~ C6(1046.50Hz),3倍八度
調音模式:儀錶模式(自動),聲音輸出模式(手動),聲音播放模式(自動)
校準範圍:A4 = 410 ~ 480Hz (1Hz為一刻度)
檢測精度:+ / – 1分
聲音精度:+ / -1分

<節拍器部份>
速度範圍:四分音符= 30 ~ 252 BPM
速度設定:3類– (擺步,整步,拍下定速)
TAP TEMPO
節拍範圍:共10種,“0 ~ 9”為“四分音符”節奏

節奏模式:二連音(Duplets)、三連音(Triplets)、三連音切分,四連音(Quadruplets),四連音切分。

速度精度:±0.3%

<主要部份>
連接端子:
輸入(6.3mm,單聲道標準插孔)

耳機(3.5mm立體聲微型插孔)

USB(迷你B類)

內置喇叭:
動態喇叭(28mm)

電源(電池):
AAA電池(3.0V)×2,“錳電池或鹼性電池,鎳氫(Ni-MH):鎳金屬氫化物”

電池壽命:
錄音器- 大約16/13/11小時(背光關閉/暗/自動,使用鹼性電池,每次錄音最大為20分鐘)

調音器- 大約24/22/20小時(背光:關閉/暗/自動,A4持續輸入,使用鹼性電池)
節拍器- 大約18/16/14小時(背光:關閉/暗/自動,速度120,4拍,最大音量,使用鹼性電池)

外形尺寸(寬x深x高):
111×82×18毫米

重量:
119克(含電池)

包括項目:
AAA電池(3.0V)×2,以確認操作,USB線

選項:
連接式麥克風CM-100L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