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KORG Stagement 80 攜帶式擴大機

販售經銷商

KORG STAGEMAN 80

內含有大量各種現場錄製的鼓組音樂段落。它是高品質多功能的便攜式擴音放大器。

1

當你一個人獨奏時或許你需要有節奏來為您伴奏。也許你已有節奏伴奏的機器,但你想在你的表演上有更多的現場反應。STAGEMAN80就是一台多功能的便攜式擴音放大器,將滿足這些需求。本機包含了大量的高品質的節奏段落,也提供了KORG最新的"Real Groove”(真實節奏)的技術可以應付拍子在現場演奏時的變化, STAGEMAN80可以作為你個人的鼓手來跟著你一起現場表演或練習;你甚至可以創建一個節奏結構適合在您自己的歌曲,而使用腳踏開關來即時控制它。它有高輸出,高品質的立體聲喇叭,也可以用作現場演奏的的PA。它另外提供了一個錄音座和音頻播放器,以及一個全功能混合器。STAGEMAN80可以讓你您透過與高品質的節奏段落做伴奏來完成最佳的演出。

主要特色:

  • 立體聲80W高輸出系統可提供高品質的聲音音質。
  • 有節奏機功能並有非常優質的節奏段落。
  • 可簡單使用錄音座及播放功能。
  • 有混音器功能可以應付各種需求。
  • 有Acoustage功能可以增加音樂的音場空間感。
  • 有方便的調音器及節拍器功能。
  • 有脚踏開關輸入端可在現場演奏時即時控制。
  • 可彈性適用在任何演奏場所。

立體聲80W高輸出系統可提供高品質的聲音音質。

2

STAGEMAN80是一台強大的音響系統其配備了兩個40W高輸出放大器和兩個4吋的立體聲喇叭單體。它提供了可以覆蓋一個小型或中型表演場地或試聽室,甚至是現場街頭表演都令人印象深刻的音量。

豐富的聲音充分利用了高輸出,從緊實的低頻一直延伸到細緻的高頻且整體調整出一個非常良好的平衡和自然音色。它的音質是讓人聯想到高端的音響設備,並讓你的歌聲及吉他的音符都非常漂亮的閃耀著。

功率放大部分採用D類放大器其有著高效率的功率輸出。讓你可以享受清晰的聲音又可以讓電池的壽命延長是非常重要的。

有節奏機功能並有非常優質的節奏段落

STAGEMAN80配備了大量採用Korg先進發聲技術優所製作的高品質的節奏段落。這些都是以一流的職業鼓手和打擊樂手的表演為架構,讓這些節奏段落有著非常棒的律動感,並利用KORG新的"Real Groove Technology"(真實節奏律動技術),可在任何拍子中產生自然演奏的音樂段落。內附有一共約3GB的節奏循環段落,涵蓋曲風範圍有24種,如8-beat (8拍),16-beat (16拍),unplugged beats(不插電的節拍)如木箱鼓(Cajon),搖滾,爵士,和boss nova,每一種曲風都有兩種變奏,只需按下一個按鍵來靈活地播放所需要的節奏,這就好像一個真正的職業鼓手正在跟你一起演出。

它有記憶功能,可以讓你將喜愛的節奏和演奏的拍速,以及段落串接功能可以讓你自由串接各種節奏風格中個別的小節。您還可以創建原始的鼓組音軌並適用在你所演奏的歌曲中。

簡單使用的錄音及播放功能

你可以錄製你與內建節奏段落或你存在SD記憶卡中的歌曲一起表演的表演內容。你還可以還原/重做(undo/redo)你的錄音並在錄音資料上做標記點,也可以循環播放其中一個段落做疊錄的動作。你可以利用此功能來快速建立一個創作歌曲的草稿並將來做為錄音軟體後製的素材,也可以直接錄製成完整的歌曲。

STAGEMAN 80 還配置有音樂播放的功能可以從SD記憶卡中播放歌曲(wav檔)。

Acoustage 技術及高音質的喇叭可讓你使用它成為一個高端的音響系統。你還可以事先準備伴奏音樂跟著一起演奏,STAGEMAN 80就像一個小型的PA音響擴大系統。內建有播放功能有10個歌曲庫最多可存放24首歌。並可編排歌曲的順序跟著你一起做現場演出。

另外,播放速度可以調整其範圍從-25%到+25%,且可以指定歌曲重覆播放或自動循環播放。

STAGEMAN 80有非常多的功能可以支援你的現場演奏。

3

有混音器功能可以應付各種需求

STAGEMAN80可讓您同時做多種輸入源的混音,包括麥克風輸入,兩個導線輸入端連接吉他或貝司,並有AUX輸入端可連接如iPod或鍵盤立體聲耳機輸出端。並提供兩波段的等化器,且可套用殘響效果器在自己的人聲(麥克風輸入)或木吉他等(輸入1/2),以美化你的聲音。

Acoustage功能可增加音場空間效果

KORG自行研發的虛擬環繞技術“Acoustage”也應用在STAGEMAN80上。它可以產生寬廣的立體聲效果,給人的印象是聲音可以清楚的聽到左右聲道的位置。可做為一個良好音質的立體聲喇叭,或者作為一個PA音響系統,可以改變你的個人工作室變成一個寬敞的空間效果, “Acoustage"為您提供了一個無與倫比的音場效果。

方便調諧器和節拍器功能

STAGEMAN80配備了具有高精度來自KORG技術的調音器。當您打開此功能,節奏風格的按鍵成為了調音示指表,讓你在調音時一邊調音一邊看著非常明顯的調音錶指示。您也可以在調音時聽到吉他,貝司,鋼琴的導音,或聽節拍器來方便練習。

脚踏控制功能可讓你的表演更加完美

透過使用另外選購的腳踏開關(VOX VFS5)配件,你可以輕鬆控制STAGEMAN80。當你在表演時使用此踏板可以切換節奏的變化來插入節奏段落的過門,或啟動/停止錄音或音頻播放器。這可以在單人歌手或樂手表演的情況下,即時有效的變化演奏內容。

靈活適用於任何演奏場地

電源可以從內附的變壓器或六個D型電池來供電。這可允許多達20個小時的連續運作,您可以即使在沒有電力的場所中放心使用STAGEMAN 80。

你還可以延伸在機器下方的支架,讓你的喇叭有傾斜向上的角度。例如,如果你在一個咖啡廳做現場演奏的話,這樣的喇叭定位可以將聲音更全面的傳達到你的聽眾。您還可以使用喇叭架將STAGEMAN80固定在較高的位置上。

規格

節奏功能部份:

▲ Rhythm Styles:

24種節奏風格(8 Beat1, 8 Beat2, 8 Beat3, 8 Beat4 Shuffle, 8 Beat5, Unplug1 Cajon, Unplug2 Conga, Unplug3 Djembe, Oldies, Country1, Country2 Train Bt, Country3 3/4, Rock1, Rock2, Blues1, Blues2, 16 Beat1, 16 Beat2 Shuffle, 16 Beat3, Jazz1, Jazz2 3/4, Latin Jazz, Bossa, Samba)

每一種節奏風格都有兩種變奏。

每一種變奏有三種段落(basic, fill-in 1, fill-in 2)

▲ 拍速:48 – 240 bpm

▲ 有串接功能:30個資料庫(每一次最高可串接到999個小節)

 

錄音功能部份:

▲ 錄音格式:PCM音頻WAV檔案格式(檔案副檔名是.wav), 44.1 kHz, 16-bit

▲ 錄音時間:依你所使用的SD記憶卡的容量而定,大約每1 GB可以錄100分鐘

▲ 最大持續錄音時間:3 小時

▲ 歌曲數量:最大50首

▲ 多軌錄音的軌數:依你所使用的SD記憶卡的容量而定。

▲ Undo/Redo:一次

 

播放功能部份:

▲ 播放格式:PCM音頻WAV檔案格式(檔案副檔名是.wav), 44.1 kHz, 16-bit,立體聲

▲ 最大資料量(時間):依你所使用的SD記憶卡的容量而定,大約每1 GB可以錄100分鐘。

▲ 最大檔案資料數(資料夾的數量):最多99首歌(每一個資料夾),一共有8個資料夾M1–M8 存放於PLAYER播放器資料夾中。

▲ 播放表單功能:10個資料庫(每一個最多存放24首歌)

 

混音器效果器部份:

▲ 效果器:殘響(Reverb)效果器

▲ 等化器:BASS, TREBLE

▲ 其他效果器:ACOUSTAGE (寬廣立體聲效果器)

 

調音器功能部份:

▲ 音階:12平均律

▲ 類型:半音階模式

▲ 音高校正:435 – 445 Hz

▲ 調音導音:三種類型 (吉他,貝士,鋼琴)

 

顯示幕部份:

7段4位數字LED顯示器

 

SD記憶卡部份

▲ 可使用的記憶卡:

SD記憶卡:1 GB – 2GB,

SDHC記憶卡:4 GB – 32 GB

 

輸出端子部份:

▲ MIC IN 麥克風輸入端:XLR-3-32類型,輸入阻抗4.7 k-ohm,,理論音量-43 dBV。

▲ INPUT 1 輸入端,INPUT 2 輸入端 (Guitar, Bass):1/4″ 單聲道phone型插座,輸入阻抗1 M-ohm,理論音量-26 dBV。

▲ AUX INPUT輔助輸入端:1/8″ 立體聲迷你phone型插座,輸入阻抗10 k-ohm,理論音量-17 dBV。

▲ FOOT SW脚踏輸入端:1/4″立體聲phone型插座可使用的脚踏開關:VOX VFS5。

 

輸出端子部份:

▲ 耳機/導線輸出端:1/8″立體聲迷你phone型插座,最大音量為0 dBV, 30 mW, 32 ohm

 

功率擴大器輸出:

最大為40W x 2

喇叭:4” 4Ω × 2

 

Power電源部份

▲ 電源供應: DC 19V, 6顆D型電池(鹼性及鎳氫電池也支援)

▲ 電池壽命:大約20小時(當使用鹼性電池時),大約18小時(當使用鎳氫電池時)

▲ 電流消耗: 1.4 A

 

尺寸部份 (W x D x H):

▲ 脚架收起時: 398 x 242 x 231 mm

▲ 脚架打開延伸時:398 x 310 x 285 mm,角度26°

▲ 喇叭架安裝直徑: 35 mm

 

重量部份:

8.4 kg (不含電池)

 

其他部份:

▲ 內附的配件:AC變壓器 (DC 19V), 記憶卡固定板

▲ 選購配件:VOX VFS5脚踏開關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