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3

KORG RK-100S KEYTAR肩背式鍵盤合成器

Korg RK-100S  KEYTAR肩背式鍵盤合成器

rk

舞台上完美的演奏工具

一台讓你在舞台上你會成為目光焦點。是鍵盤手最佳的表現工具,既聰明又時尚。音樂可以隨時代改變,且風格和表現仍然持續。

早在1984年,RK-100遙控鍵盤打破了鍵盤手的枷鎖,讓他們可以自由地演奏。隨著時尚的機身四種顏色可供選擇,它允許鍵盤手挑戰歌手或吉他手成為在舞台上的主要角色。
三十年後,RK(遙控鍵盤)已復活。雖然改添加了美麗的曲線,原來非常受歡迎的設計本質是不變的。那些大而重的身體已經變成了更緊湊和輕便現代元素,如細長的鍵盤。而原來需要一個外部音源,新的RK-100S包含一個內置的類比建模聲音發生器。

新的特性和功能包括兩個帶狀控制器,一個琶音器,和一個聲碼器,並且也有“我的最愛”的按鍵,讓您可以暫存常用的聲音為一鍵式選擇。RK-100S是你能更聰明,更主動活躍,且能更愉快的表現的選擇。

rk2

產品特色:

  • 鍵盤的設置讓你可自由地演奏
    ● 木質琴身配紅黑白三種顏色的光澤烤漆
    ● 內置兩百個類比音色
    ● 37鍵的超薄鍵盤,重量輕而易於彈奏
    ● 配備兩條帶狀控制器,一短一長
    ● 配備麥克風/音頻(兩用)輸入插孔,也可用作聲碼器的功能
    ● 可透過六顆AA鹼性電池運作
    ● 有MIDI輸出插孔,可使用外部音源
    ● 配有PC編輯器可進行詳細的音色編輯規格

顏色:紅色(RK-100S-RD),白色(RK-100S-WH),黑色(RK-100S-BK)

鍵盤:37鍵(Slimkey ,有力度感應,無鍵後觸感(After touch)
聲音產生系統:MMT (多建模技術)
音色:與電腦連接聲音編輯軟體,可以進行編輯。
△ 分組音色數:最大兩個音色(使用疊層/分割或多重模式時)
△ 發音數:最多8個(當選聲碼器時最大4個複音)
△ 振盪器1:

波形:SAW, PULSE, TRIANGLE, SINE, FORMANT, NOISE, PCM/DWGS, AUDIO IN
調變:Modulation: WAVEFORM, CROSS, UNISON, VPM – See more at:

△ 振盪器2:

波形:SAW, PULSE, TRIANGLE, SINE
調變:RING, SYNC, RING+SYNC

△ 波形塑形:WS type: DRIVE, DECIMATOR, HARDCLIP, OCT SAW, MULTI TRI, MULTI SIN,  SUB OSC SAW, SUB OSC SQU, SUB OSC TRI, SUB OSC SIN, LEVEL BOOST

△ 多重模式濾波器:Filter 1: -24 dB/oct LPF ~ -12 dB/oct LPF ~ HPF ~ BPF ~ Thru Filter 2: LPF, HPF, BPF F

聲碼器:16段聲碼器,每個波段可調整音量,音場向位,共振峰保持等等
效果器:2 EQ / Master 2 / 17種效果演算法
琶音:上,下,ALT1 / 2 ,隨機,觸發(6種),有步進琶音器功能
音色數量:200個
音頻輸入:輸入插孔,單聲道麥克風,也用作導線輸入,連接:單聲道迷你插孔
音頻輸出:用於耳機或用導線輸出(6.3毫米身歷聲立體聲Phone型插孔)
MIDI :輸出
USB :B型
顯示:7段LED ,3位數
電源:AA電池(鹼性或鎳氫)× 6 ,或可選AC變壓器(DC 9V)
電池壽命:約4小時
尺寸:830 (寬)x 262 (深)x 71 (高)mm
重量:3.4公(包括電池)

附件:手冊,肩帶,軟包,AA鹼性電池(用於檢驗操作)
選配件:AC變壓器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