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2s

KORG Kaossilator 2S 控制器

kaossilator 2S

一台可與Ableton Live結合並直覺式音樂製作的掌上型合成器

ko2s

 

掌上型合成器kaossilator2現在已經再進化。現在推出了新的加強版的kaossilator2S(“S”代表聲音疊加聲音)在音樂製作上是一個很好的工具。使用直覺式的觸控板,作為循環樂句(Loop)的錄音座來錄製持續的聲音疊錄。然後可匯出所錄製的片段樂句到Ableton Live中修飾成一首歌!並有Undo/Redo功能且可匯出多音軌資料也可支援Ableton Live格式。kaossilator2S意味著當有偶然的片段樂句及突發的靈感時都可以在歌曲製作中無縫地使用。

主要功能

  • 可與Ableton Live一起使用,並能夠導出多軌音頻資料,進行無縫交互製作。
  • 也是一台Loop錄音機,可直覺式疊錄音樂片段樂句,並有無限的Undo/Redo功能。
  • 有 150 個音色可以滿足每種舞曲音樂風格。
  • 可安裝電池並有以內置喇叭,可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演奏。

ko2s1

規格

音色:150種

音色種類:Lead (25), Acoustic (10), Bass (30), Chord (25), SE (20), Drum (15), Drum Pattern (25)

音階:35種

高調範圍:±12

琶音段落:50種

取樣頻率:48kHz

AD/DA 轉換器:24-bit linear

輸入端子:MIC IN 端子 (立體聲 1/8”迷你phone型端子)

輸出端子:耳機端子(立體聲 1/8”迷你phone型端子)

資料儲存:microSD 記憶卡(512MB – 2GB),microSDHC 記憶卡 ( – 16GB)。

*SDXC 記憶卡並不支援。

電源供應:兩個AA電池(鹼性或鎳氫電池),也可選購AC變壓器 (DC 4.5V)

電池壽命:大約5個小時 (使用鎳氫電池並有開啟省電模式)

尺寸:76 mm (W) x 128 mm (D) x 25 mm (H)

重量:100 g(不含電池)

附件:使用手冊,兩顆AA電池,Ableton Live 9 Lite (內含有授權卡)

選購配件:AC變壓器 (DC 4.5V)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