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g-kaoss-dj-1200-80

KORG Kaoss DJ 控制器

體積輕巧 內建 KAOSS PAD的多功能DJ控制器
KAOSS DJ是一台內建KORG知名觸控效果器KAOSS PAD的獨立USB DJ控制硬體。透過KAOSS PAD功能強大的效果器, 讓您的現場DJ演出更加精彩。Filter / Delay / Echo / Flanger / Isolator / Reverb / Beat Repeat等多種效果一指操控即可。

kaoss dj

*KAOSS PAD功能完全再現

KAOSS DJ控制器的獨特之處在於整合了知名的KAOSS PAD綜合效果器與KAOSSILATOR合成器於一身, 多達120種的效果及音色透過手指輕滑即可使用, 省略了一般實體效果器瑣碎繁雜的設定及操作方式. 更符合了現在DJ的專業需求.

*小巧輕薄 設計感兼具

流線造型的KAOSS DJ控制器, 內建了高光度的多彩LED, 讓使用者能夠清楚地看見音樂的回饋. 730公克的羽量級控制器讓您可帶著隨處走跳.

*支援Serato DJ Intro 軟體 (免費下載)

KAOSS DJ可搭配簡單易上手的免費SERATO DJ Intro軟體, 另外也有標準MIDI支援, 其他DJ軟體如Traktor等一樣能夠自由設定搭配.

注意!! : Serato DJ Intro 與 Serato DJ不適用於AMD系列核心的電腦.

*內建高品質聲卡; 輕鬆地將USB接上電腦 就可以開始您的DJ演出

KAOSS DJ 除了兼具DJ控制器及 多功能效果器之外, 也是一台 具備高音質輸入/輸出的USB聲卡.
高達24 bit 44.1 kHz / 48 kHz的取樣率, 讓您撥放的音樂更多出了紮實的層次感.

*可當成單機作業的兩軌混音器使用

KAOSS DJ可獨立當成一般混音器, 所有輸入音源也都可以與內建的KAOSS PAD效果器搭配使用. 無論單軌或是所有輸入都可個別設定路徑.

korg-kaoss-dj-1200-80

規格-

對應軟體:Serato DJ Intro (Free of charge), Serato DJ

KAOSS效果:120種

輸入:RCA(L/R)x2, Microphone

輸出:RCA(L/R)x1, 耳機

USB:Type Bx1

電源供應:USB

附件:USB線

體積雖小,功能可是一點也不馬乎的Kaoss DJ系統更新摟!
最新版本1.0.6更新項目如下:
可支援Traktor
增加touch wheel穩定度
更新下載:

http://www.korg.com/us/products/dj/kaoss_dj/download.php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