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21b8bbec27fff74fe2f345038c2237_pc

KORG tinyPIANO 迷你鍵盤

種類 電鋼琴

Korg tinyPIANO迷你電鋼琴

tinypiano

開始彈奏吧!

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即使我們長大成人,小時彈奏樂器的印象還是非常的強烈,而這台外觀看起來小巧的KORG tinyPIANO,他是一台精細打造的專業電鋼琴,有著正確的聲響,會引導你的小朋友,繼續踏上音樂的旅途。

準確的音高和音色

KORG認為,即使是小孩的音樂玩具,也必須提供他真正的品質,tinyPIANO具備平台鋼琴採樣的深厚音色,並強調安全性和耐久性,去除華而不實的零件,體積也被調整到適度的水平,聲音也被調整於適合兒童的聽力。

時尚、本質的設計

tinyPIANO等於是一台小型的立式電鋼琴,搭配微型的25鍵的鍵盤,木頭琴身使它把玩時手感非常好,精緻的外觀使它適合任何房間的擺設。

內建25種聲音,讓您的小孩邊學邊玩

tinyPIANO內建的25種聲音,包括電鋼琴、電風琴、鈴聲、音樂盒鈴聲等等,您的小孩可以學習各種樂器的聲音,彷彿tinyPIANO是一本聲音的圖畫書一樣。

內建50首樂曲示範

tinyPIANO內含50首樂曲示範,各種風格都有,除了可以學習之外,你也可以把tinyPIANO當作一個豐富的音樂盒,並可調節音量大小和音調。

體積小、也可由電池供電

tinyPIANO可由6個AA電池供電,方便攜帶,可以放在您孩子的臥室、客廳等,無拘無束,自由享受音樂。

b9d3d0d6936b9cd44904446dd83c261f_pc1

規格-

顏色:黑、紅、白、粉紅

鍵盤:25鍵盤,C4至C6,迷你鍵盤,具備力度感應

聲音:25種(Toy Piano, Acoustic Piano x 3, Electric Piano x 2, Organ x 3, Music Box x 2, Bell x 3, Others x 11)

示範歌曲:50首(Toy Piano Demo x 4, Music Box Demo x 21, Piano Demo x 20, Others x 5)

連接:耳機孔、電源孔(DC9V)

電源孔:AA alkaline batteries x 6, or NiMH batteries x6、DC 9 V (需另購AC dapter )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