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700_TOP_L_PC_Format

Korg Pa700全功能編曲伴奏琴

販售經銷商

pa700-1

KORG在備受讚譽的Pa系列中推出了最新的高性能編曲伴奏琴Pa700。

Pa700具有許多新的音色(具有Defined Nuance Control來增強音色的真實感),其可以保持表演時新鮮及興奮感,以及涵蓋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曲風的巨大擴展範圍。結合強大的功能,直觀的用戶界面和豐富的音色,可以立即幫助音樂用戶快速做出想要的編曲。
Pa700全新增加了原本只有在PA4X才有的KAOSS FX功能,新KAOSS FX 效果器可以透過螢幕做XY軸參數控制音色。可以增強在現場演奏時的變化。

Pa700具有比Pa600更多的非常強大及眾多期待已久的新功能,為編曲工作站奠定了新的標準。KORG的大幅度的提升Pa700有著更逼真的聲音和強大的新功能,以更加實惠的價格提供了超薄和專業的設計。

pa700-12png

輕薄,功能強大並簡單操作使用

pa700-2

Pa700結合了輕巧便攜的薄型化設計,並加入專業視覺圖案的概念。 2×25瓦放大器驅動低音反射罩中的2個喇叭,以產生豐富而濃郁的聆聽體驗。主面板已經優化,以確保所有控制器都符合人體工學定位和直觀定位,使每個性能感覺平順自然。新的電容式TouchView顯示器,大而明亮,擁有重新設計的圖形界面,即使在最苛刻的照明環境下也能輕鬆閱讀。

 

極佳的聲音品質

pa700-3

Pa700依靠KORG先進的EDS-X(Enhanced Definition Synthesis-eXpanded)聲音引擎,並配有1700多個可即時演奏的音色。這些音色都是真實的取樣收集自經典和當代的鍵盤音色,樂團音色和管弦樂器音色以及電子和聲學樂器音色的的廣泛收集。這其中還包括兩個新的多層次立體聲平台鋼琴音色(帶制音阻尼器和琴身共鳴),還有來自備受讚譽的KORG SV-1舞台鋼琴的電鋼琴的音色。

pa700-4

有著數位滑桿的管風琴包括有琴鍵的開/關噪聲,仿真的旋轉喇叭效果。此外,Pa700配備了新的管樂器,弦樂器,低音樂器甚至是木吉他和電吉他。使用最先進的方法精心取樣聲音可以精確地複製最好的聲音細節。

並有高達256 MB(壓縮PCM用戶記憶體)可用,因此可以輕鬆添加自定義聲音。 通用MIDI(GM)音色庫已經改進,可以更好地與GM檔案相容。 Pa700還可以加載/導入KORG,WAV,AIFF,SoundFont™格式,並可匯出WAV或AIFF檔。聲音可以完全編輯,現在每個音符最多可以使用24個振盪器!

 

音樂風格的使用

pa700-5

Pa700提供超過370種風格。每一個都是完全真實的音樂環境用以致力於創造一種特定的音樂風格。有了這麼多的選擇,Pa700可以提供即時使用廣泛和強大的音樂流派。每種風格都有4個過門+休息模式且可配合每一個變奏。使用新的自動過門功能,可以在四個變奏之間切換時自動調用它們。Pa700擁有1,152個風格儲存位置,可以保存新的曲風和設定。

另外,透過使用四個Pads可以增強每種風格中。每個Pad可以添加一次或重複riff(音樂片段),打擊樂部分,重音或甚至聲音效果。

 

可擴充最新的音樂風格

pa700-6

由於全新內置標準MIDI檔案到音樂風格的轉換器,您可以快速,輕鬆地擁有最新歌曲的內建風格!只需獲得一個新的標準MIDI檔案,將其加載到Pa700中,內置的轉換器可以輕鬆快速地將其轉換為完整的KORG風格,同時還可以從歌曲的和弦中創建和弦進行。

 

錄音室專業品質的效果器

pa700-7

Pa700提供了專業錄音室品質的效果器,搭載了2個插入型和2個主效果可用於伴奏音軌,而1個插入型和2個主效果器可用於即時鍵盤彈奏音軌。有148種效果類型可用,包括殘響,延遲,復古單顆踏板效果器模擬,擴大音箱放大器模擬效果器等。

 

有唱歌功能

Pa700可連接一個動圈式麥克風,並可調整EQ,Compressor,Gate,Reverb和Delay等參數,使配唱人聲圓潤及如錄音室製作出來的水準。並有”Vocal Remover”人聲消除功能可從你的MP3歌曲中刪除人聲,當成伴奏音樂,可以和伴奏音樂一起唱歌。

 

優化你的吉他清澈的音質

pa700-8

吉他效果器部份可以讓你將吉他連接到琴的背面的專用吉他輸入端的來添加踏板式和錄音室級的效果器。並從過去KORG經典的效東器中收集選出了一些最佳的吉他效果,增加了真空管放大器的聲音,逼真的失真效果器(distortion),合唱(chorus)或延遲(delay)踏板效果器以及最高品質的錄音室殘響效果器(reverbs)。

 

播放器/編曲器

pa700-9

除了最受歡迎的歌詞格式之外,播放器還支持MP3文件的MP3 + G(也稱MP3 +圖形)格式。 這個新功能允許編曲器可播放出豐富的歌詞和圖形,可以在內建的TFT顯示螢幕及外部顯示器上同時顯示。

而且由於Pa700是非常聰明的,它可以錄製你的整個演奏!您可以播放一首歌曲,並彈奏鍵盤,一起唱歌,一切都將以MP3格式錄製,並存儲在外部USB裝置或內部記憶體中。

 

歌曲庫(SongBook)

pa700-10

SongBook歌曲庫非常適用於即時演奏中使用,是一個完全可編輯且易於搜索的音樂數據庫。

SongBook歌曲庫可以使用音樂風格,MIDI檔案或MP3,並可立即叫出歌曲標題,流派,藝人,速度,音量,音色,靜音軌,FX設置等輕鬆編輯,並有4個鍵盤設定,TCHelicon®預設效果,主要移調設定等等。SongBook還包括一個更新的Set List(設定列表)功能,具有方便的面板按鍵關連設定,用於快速叫出相關設定,以便在現場演出中更輕鬆操作。

在使用SongBook編輯器時,您可以使用Windows系統的電腦輕鬆檢視,創建和編輯您的KORG Pa系列SongBook項目及Set List(設定列表)。 它也可以與iOS和Android平板電腦同步,成為您方便的外部數位樂譜閱讀器(需要第三方軟體)。

 

連接端子的改進

pa700-11

現在也可以透過USB HOST端子(除了USB設備和MIDI端子)進行MIDI連接。 這樣可以方便地連接諸如數位鋼琴(例如我們的HAVIAN 30)或KORG nano和micro系列的控制器,無需特殊轉接器。

pa700-13

產品規格:

● 鍵盤:61鍵力度感應(C2-C7)

● 系統:可升級式的作業系統
● 音色及鼓組部份:

△ 原廠音色及鼓組:超過1700個(包括多層立體聲鋼琴有延音及琴身共振參數和GM /XG音色),106個鼓組音色

△ 使用者定義音色:512個音色,256個鼓組
△ 數位拉桿(Digital Drawbars):9段,並有敲擊樂器,琴鍵開關,旋轉喇叭效果。

△ 其他:有定義細微控制(DNC)技術,自然環境鼓組音色,音色及鼓組可編程

● 聲音產生器:EDS-X (Enhanced Definition Synthesis – eXpanded) ,每一個聲音都有濾波與共振及3段EQ

● 取樣部份:

△ 128 MB壓縮檔案(相當於256 MB線性資料)
△ 可載入KORG, WAV, AIFF 及SoundFont™格式的檔案

△ 可儲存成KORG, WAV及AIFF格式的檔案

△ 可完整編輯及做時間切片(Time Slice)

 

● 效果器部份:

△ 伴奏/歌曲:2個插入型效果器,2個主輸出效果器(共有148種)

△ 即時彈奏琴鍵音色:1個插入型效果器,2個主輸出效果器(共有148種)

△ 總輸出效果器:限制器:Master EQ
△ 人聲處理器:5個效果器,28組預設效果,64個使用者定義效果

△ 吉他處理器:3個效果器,45組預設效果,64個使用者定義效果

● 音樂風格部份:

△ 原廠風格:超過370個預載風格,可自由重置
△ 使用者定義風格:多達1152個可用風格位置,包括我的最愛/使用者定義組
△ 風格結構:8個伴奏音軌,4個琴鍵音色設定,每個風格有4個Pad

△ 每一個風格都有風格設定(音色及編曲參數)

△ 吉他模式2,並聯及固定的NTT

△ 風格/Pad錄音可使用步進錄音,音軌及事件編輯

△ 風格產生器(可由MIDI歌曲轉換成風格)

△ 風格控制:3個前奏/尾奏,4個變奏,4個過門/暫停,自動過門,同步開始/停止,拍打(Tap)拍速/重定,Bass轉位,手彈Bass,伴奏記憶,伴奏靜音,鼓組音色規劃,大鼓與小鼓的名稱,風格到即時琴鍵音色的設置

● 和弦編輯器:

△ 即時風格和弦編輯錄製

△ 和弦編輯器可以儲存到伴奏風格及歌曲本中。

△ 編輯功能:可從伴奏風格及歌曲本中刪除,複製,也可從SMF匯入/匯出。

● Keyboard Set即時琴鍵設定音色庫

△ 可記憶即時彈奏琴鍵音色設定

△ 原廠音色:超過290個即時琴鍵設定音色,並可任意配置

△ 使用者定義音色:有864個位置,包括使用者及直接存取音色庫

△ 可特別設定 ‘My Setting’ (我的設定)一組即時彈奏琴鍵音色

● KAOSS FX

△ 自動MIDI FX 產生器

△ 超過65個原廠預設效果

 

● 歌曲播放部份

△ 相容於標準MIDI檔SMF (formats 0 and 1), KAR 和MP3+歌詞,MP3+G檔案

△可以分別選擇、開始/停止、Home、倒轉和快進控制

△ 可以在螢幕上顯示歌詞& 和絃資料,或在外部影像螢幕顯示

△ 有Markers(標記)功能可以增加,刪除,編輯,循環

△ 有Jukebox(點唱機)功能

● Mp3播放器/錄音器部份

△ 1組MP3播放器及MP3錄音器。

△ 能即時移調(+6/-5 半音)和改變速度(±30%)。

△ 錄製MP3檔案包括Styles、MIDI歌曲,即時琴鍵彈奏音軌、Pad,麥克風,吉他和效果器及KAOSS 效果器。

● 編曲器部份

△ 快速錄音(Backing Sequence背景編輯)。

△ 多軌和階段錄音模式。

△ 全功能編曲器,16個音軌,200,000 events,支援SMF格式

● 歌曲庫(SongBook)部份

△ 完全可編程的音樂資料如:Styles、SMF、Karaoke,Style Play 和Song Play模式可選擇MP3播放。

△ 有使用者自訂清單,並可從控制面板來選擇。

△ 可過濾和排序選項

 

● 資料相容性:

Pa系列的風格,演奏,音色,PCM,歌曲,歌譜,Pad
i系列(只限風格)

 

  • 多重觸擊板Pad:

△ 4個可指定的觸擊板+ Stop按鍵

△ Pad錄音功能

 

● 一般控制

Master Volume(總音量)、Keyboard-Acc/Seq Balance Volume(即時伴奏/編曲音量平衡)、Ensemble(合奏)、Octave Transpose(八度音移調)、Master Transpose(總移調)、Joystick (搖桿控制)、2個可指定的旋鈕、3個可指定的開關、數值轉盤、拍速(Tempo)+/-,拍速(Tempo)鎖定,節拍器開關,第二功能(Shift),分鍵(Split),搜尋功能

 

● 控制輸入部份:

△ 延音踏板((制音踏板,支援半踏板模式)可選購DS-1H踏板),

△ 可分配踏板/腳踏開關

● 音頻輸入部份:

△ 導線輸入端Left/Right): 1/4”端子,+20dBm, 12k Ohm

△ 麥克風/吉他輸入端Left)1/4” 端子,並有增益控制Gain control (0 — +40dB) ,12k ohm (Mic) / 500k ohm (Guitar)

● 音頻輸出:左,右/單聲,耳機(非平衡式)
● 喇叭系統:擴大機25W×2,雙錐體喇叭並有​​低音反射箱
● MIDI部份:

△ 輸入/出MIDI介面

△ USB MIDI使用USB埠

△ HOST: 可連接記憶儲存及控制器,DEVICE:連接電腦

△ 8個使用者定義自定MIDI預設
● USB部份:

△ 2.0高速:A型(Host連接設備)×1,B型(Device連接主機)×1

● 儲存容量:

△ 內建記憶體:960MB

△ 可使用USB外接裝置

△ 可使用MicroSD記憶卡(需另購)。可裝在背面板的塑膠蓋中。

● 顯示幕:7吋圖形式彩色觸控螢幕

● 影像輸出端:RCA連接端子

● 時脈:內部系統時脈

● 電源功率消耗:AC 100-240V,25瓦
● 尺寸(寬x深x高):1030 X 378 X 132毫米
● 重量:9.9公斤
● 附件:說明書,譜架,AC電源線
● 選購配件:表情/音量踏板(KORG EXP-2,KORG XVP-10),延音踏板(KORG DS-1H),開關踏板(KORG PS-1,PS-3)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