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kp2s

KORG Mini Kaoss Pad 2S 控制器

Korg Mini Kaoss Pad 2S現在加入了的取樣功能增加無限的可能與樂趣!一個適合在手掌上玩的效果器

原生於一個強大的mini kaoss pad 2,現在mini kaoss pad 2S (“S”是取樣機)是一台強大的DJ效果器適合在手掌上玩。

它包括大家熟悉的KORG觸控板,它可以讓你直覺的控制100種不同的效果,以及取樣功能,可以輕鬆載入,並觸發各種聲音。無論你是播放或演奏,mini kaoss pad 2S可以給予你更多的樂趣。

主要功能:

  • 一台可以讓DJ即時現場演奏的取樣機。
  • 一觸控面板可以控制效果器。
  • 有100種內建的效果器。可以讓DJ混音及修改音色。
  • 可以使用電池操作並內建喇叭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演奏。

規格

效果器:100種

效果器種類:Filter (15), Modulation (15), LFO (20), Delay (10), Reverb (5), Looper (20), Vocoder (5), Synthesizer (10)

音頻示範取樣:6個預設的循環樂句(House, HipHop, Electro, Breaks, Dubstep, D&B)

取樣頻率:48kHz

AD/DA轉換器:24-bit 線性

輸入端子:導線輸入(立體聲迷你端子)

輸出端子:耳機輸出(立體聲迷你端子)

資料儲存:

microSD 記憶卡 (512MB – 2GB)

microSDHC 記憶卡 ( – 16GB)

*SDXC 記憶卡無法使用。

電源供應:AA 電池 (鹼性電池或鎳氫電池)x 2,也可選購AC變壓器 (DC 4.5V)。

電池壽命:大約5小時(是在省電設定為開啟且使用鎳氫電池時)。

尺寸(W x D x H):76 mm x 128 mm x 25 mm

重量:100 g(不含電池)

附件:AA 電池x2

選購附件:AC變壓器(DC 4.5V)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