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c4bc5a853481ab14a237f1717e458d_pc

KORG microKORG XL+ Synthesizer / Vocoder 合成器

Korg microKORG XL+ Synthesizer / Vocoder

經典,以及更多!

bdc4bc5a853481ab14a237f1717e458d_pc

microKORG經過多年的洗禮,儼然成為類比模擬合成器的指標,microKORG XL+繼承了上一代的一切優點,

更多經典聲音,包刮KORG SGproX Piano, M1和VOX organs等。

新的program選擇器,以現今當紅曲風作為分類。

內含迷你麥克風,可使用Vocoder功能。

強大的合成引擎,你所期望的Korg聲音。

KORG獨特的迷你鍵盤,手感加分。

可支援電池電源,增加可攜性。

microkorg1

更多經典聲響

除了上一代microKORG+有的音色之外,microKORG XL+新增了經典的平台鋼琴音色-SGproX,也包含了M1跟VOX organ的音色,復古的弦樂和長笛音色,和以前就已經有的豐富音色。當然,這些音色可以使用microKORG XL+上的鍵盤彈奏,也可以外接midi控制器,這些精選音色,給予microKORG XL+輕鬆勝任多變的曲風和表演場合。

microkorg

復古新滋味

Korg microKORG XL+ 有復古的電鋼琴音色及外型,黑色的面板和堅固耐用的旋鈕,高品質的金屬配件,確保你在使用microKORG XL的手感不打折。

著名的Vocofer功能,內附可彎式麥克風

microKORG XL+可接上麥克風,搖身一變成為強大的Vocoder,輸入音源改變原本震盪氣的聲音,產生獨一無二的”講話”效果。Vocoder由16-band的濾波器組成,用以調整Vocoder的頻率和聲音,或調整每一個頻率的音量和相位,調整的範圍可以大到聽不出原來的音色!你可以在當今的流行電子音樂中,找到很多類似的效果。馬上利用內附的可彎式麥克風,創造屬於自己的音色吧!

Korg 強大的效果器引擎

你可以在microKORG XL+使用17種強大的效果,包括delay、echo、ring modulation、和grain shifter等等,此外以delay為例,可以由MIDI進行同步,為你的現場表演提供更多可能!

Mini鍵盤的自然回饋體驗

新的自然觸感迷你鍵盤,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適體驗,琴鍵的大小調整讓和弦更容易彈奏而不會卡手,自然的回饋感覺,即使在彈奏快速、分散的音階時,也不會有「跟不上」的延遲感。

可由電池供電,增加方便性

microKORG XL+ 可由內附的AC變壓器供電,也可以使用六顆AA的電池,microKORG XL+本體僅有4.4磅,方便攜帶、練團、移動、現場表演。

透過USB連結更多可能性

你可以使用USB連接microKORG XL+至你的電腦,配合microKORG XL+的聲音編輯軟體,你可以在電腦上輕鬆調整所有的參數,也可以下載microKORG、MS2000、MS2000B的預設音色到你的microKORG XL+裡,都是免費的!

e71e8f6f96a0a2668ad5393414b24761_pc

規格-

最大發聲數:8

合成器:2個震盪器+噪音產生器

震盪器1:8種波形。調變效果:Waveform, Cross, Unison, VPM

震盪器2:4種波形。調變效果:Ring, Sync, Ring+Sync

濾波器1:-24 dB/oct LPF ~ -12 dB/oct LPF ~ -12 dB/oct BPF ~ -12 dB/oct HPF ~ Thru

濾波器2:LPF, HPF, BPF (swichable)

Vocoder:16段,可分別調整音量、頻率

鍵盤:37鍵,帶有力度感應的迷你鍵盤

控制:彎音輪、調變輪

效果:17種

琶音器:6種

音色庫:128種

輸入:後板:(1/4” phone jack, unbalanced, with MIC/LINE switch)

正面:(XLR jack / balanced)

輸出:後板:1/4” Standard phone jacks / unbalanced)

正面:(1/4” Stereo Standard phone jacks)耳機

MIDI:in, out

USB:B類

電源供應:電源供應器或電池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