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6195958

Korg KingKORG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2

KingKORG是大家一直在期待著的全功能類比建模合成器。它的設計理念如像經典的Korg類比合成器,包括MS-20和Mono/Poly;以致是 PROPHECY,Z1,MS2000和RADIAS等等。這台全新的合成器令人興奮雀躍,特別是其專用的獨特合成面板設計,可隨心所欲地旋轉一系列旋鈕 來調整聲音,其音色轉變為大家帶來無窮樂趣。 KingKORG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強大合成技術,但卻是平易近人的新式合成器。他的表現力在舞臺上特別閃耀,不僅擁有巨大的厚實音色,其華麗的香檳金色 塗層,更能顯現它帝王般的美稱 – KingKORG!

 

20130306134525

產品特點
● 全面的61鍵類比建模合成器,加上X/Y搖桿,專為現場演出而設
● 強大的振盪器,對於初學者來說容易理解,也可滿足專家的要求
● 建模過濾程式,再現經典聲音的工具
● 三組主效果器(每組6種效果類型)​​為你的音色增添色彩
● 真空管驅動電路,增加了豐富的色彩和強大的失真
● 直觀佈局設計的操作面板
● CV / GATE OUT插孔讓你可以控制KORG monotribe或MS-20
● 支援音色庫軟體,讓你可以管理音色

 

如王者般的強大音色
KingKORG配備容易理解的強大振盪器,能同時滿足初學者和合成專家!支援3組振盪器×雙音色設計,讓你能產生肥厚和豐富的聲音。再加上全新開發的 XMT類比聲音引擎。KORG始創的專利技術XMT(Xpanded Modeling Technology擴大建模技術),目的以生產各種各樣的聲音,同時又能保持簡單操作。在傳統的合成器中的聲音創造過程,必須一個接一個的調整振盪器的 設置,因此很難看到整體的佈局。相反地,KingKORG提供了預先設定的計算法,包含了不同類型振盪器的數位和組合,讓你輕鬆、快速地塑造音色,為舞臺 演出作好準備。廣泛的振盪器計算法選擇,包含了很多你期望的類比合成類別:鋸齒波、方波、雜訊等等。除了眾多的PCM / DWGS計算法以外,還有更多的多元化選擇,讓您能調變出更高度個人化的聲音。

 

真空管驅動電路,為您增加了豐富色彩和強大失真

經過Korg在整個合成器歷史上多年來的類比建模經驗,KingKORG提供了一個全類比的真空管驅動電路作為主輸出效果器。你可以利用它來增加音色的溫暖和豐滿感、強大的超載,或兩者之間的任何音色變化。

 

內置200個鼓舞人心的預設音色程式
KingKORG預設了200個音色,隨時為舞臺演奏作好準備。預置音色分為8種類型:如Synth、Lead、Bass等等多樣化的選擇。還有現場表演經常會用上的主要音色類別,包括眾多的PCM聲音如:鋼琴、電鋼琴、風琴、古鋼琴等等。要感謝KingKORG能夠從經典合成器的濾波器中進行類比的能力,您會發現到耳熟能詳和真實的聲音,全都是一些您最喜愛的經典歌曲或現代作品的音色完美重現!隨著全新的聲音技術來拓寬多元的音色視野;而且還有100 個用戶區可存儲自己的聲音,確實是鼓舞人心!
CV/GATE輸出可讓你控制monotribe 或MS-20
CV/GATE輸出端可讓你使用類比訊號來控制 KORG monotribe或MS-20。而針對monotribe有附一條專用的連接線。

 

附有音色庫編輯程式可讓你來管理你的音色

你可以透過一條USB線連接KingKORG到你的電腦並在電腦使用音色庫編輯程式來簡單管理你的音色。且音色庫編輯程式還可以從官網中去下載免費的音色。

20130306134542

產品規格
合成系統

XMT(擴大建模技術)
鍵盤部份

61鍵/半配重(力度感應)

 

音色部份

最大複音:24複音
音色:300(200預置/ 100用戶)。

總類:8類

組合音色:最多2個音色(分層/分區)
合成器部份

振盪器:3組振盪器(可選擇:類比、雜訊、DWGS、PCM、MIC IN類型),

類型:127類型(類比和雜訊 x 64、DWGS x 30、PCM x 50、MIC IN)
濾波器部份

結構:1濾波器(可選擇LPF、HPF、BPF),

類型:18種(LPF x 7 + HPF x 5 + BPF x 6 /包括類比濾波器)
音色調變:EG x 2、LFO x 2、AMP,

虛擬音色:每個音色有虛擬音色 x 6
音效器部份

各部分:音色×3(PRE FX,FX MOD,REV / DELAY)+ EQ(2段式)+真空管(立體聲);音效類型:PRE FX:6種 (DISTORTION, DECIMATOR, RING MOD, GT AMP, EP AMP, TONE);MOD FX:6種(FLANGER, CHORUS, U-VIBE, TREMOLO, PHASER, ROTARY);REV / DELAY:6種(HALL, ROOM, PLATE, TAPE ECHO, MOD DELAY, BPM DELAY);

 

聲碼器部份

聲碼器(16段聲碼器,有共振峰轉換和共振峰保持)
琶音器部份

琶音器:最多8步驟(步驟數量可以改變)

6種 (UP / DOWN / ALT1 / ALT2 / RANDOM / TRIGGER)
控制器部份

控制器:搖桿、8度音向上/向下按鈕、分類/收藏夾按鈕
控制輸入:延音踏板插孔(支援半阻尼器),開關/ 踏板插孔
控制輸出:CV / GATE輸出插孔
顯示器部份

主顯示幕為16×2字元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

振盪器和濾波器部分的子顯示為128×64圖元的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
音頻部份

音頻輸入:

MIC IN (XLR-3-31平衡);輸入阻抗6.8kΩ;最大電平-12 dBu
音頻輸出:

L / MONO,R (6.3毫米,TS Jack,不平衡),負載阻抗10kΩ或更高,最大電平:+8.2 dBu;

耳機連接器(3.5毫米立體聲mini Jack)
連接埠部份

MIDI:輸入/出
USB:B型
電源部份

電源:AC變壓器(DC12V)耗電量:10 W
外形尺寸(寬x深x高)

1027×313×96 (mm)
重量

7.0公斤/15.43磅
附件

AC變壓器、使用說明書、CV / GATE接線(只限用於KORG monotribe)
選購附件

XVP-10表達/音量踏板、EXP-2腳踏控制器、DS-1H延音踏板、PS-1 & PS-3腳踏開關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