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190411

KORG GA-1

20111128124211

 

小巧的LCD指針式的半音調音器
KORG的調音器,其高準確性及一流的功能於全球備受愛戴。GA-1的小巧體積 配備了一切的基本功能及最方便的調音功能。

產品特色:

• 小巧方便攜帶的體積
• 以高精確度的LCD指針儀錶提供可靠的調音功能
• 降半音的調音模式,可讓你對1-5的半音程進行調音
• 支持7弦吉他調音
• 內置揚音器,提供及發出參考音調
• 自動關機功能,使電池更節能
• 可持續使用接近100小時

操作簡易的吉他/貝斯專用調音器
這個專為吉他及貝斯而設計的調音器,分別有吉他模式及貝斯模式,配合自動音高感應功能,可以讓你真正的以輕易的方式去操作。廣闊的音域感應範圍,於吉他模式支援7弦吉他(從7B到1E)及於貝斯模式支援6弦貝斯(Low-B, Hi-C)。高敏銳度的內置麥克風,讓你可以同樣的精準及簡易的為木吉他調音。

體積纖巧,並配備“插卡槽
即使GA-1是纖薄及輕巧,但GA-1能夠對吉他及貝斯進行正確無誤的調音。從錄音室到舞臺,都可以簡單便利的進行調音!機身背面設有獨特的“插卡槽”,讓你隨時插入卡片或吉他彈片,馬上成為便利的站立架。

高精確度的LCD儀錶
在儀錶部份採用了LCD指針,兼備了指針的可見性及準確性。還提供穩定可靠的顯示器!附加的視像回饋則以LED指示出音調的誤差。

聲音輸出
憑藉儀錶提供的視覺調音,GA-1可以從內置揚聲器發出參考音調。從而利用耳朵進行調音。每按一下聲音按鈕會迴圈著7B->6E->5A->4D->3G->2B->1E(吉他模式),或LB->4E->3A->2D->1G->HC(貝斯模式)。

五降半度的調音模式
GA-1的五降半度的調音模式,支援普遍音調比較低,從而得到比較重型的聲感的重金屬曲風音色。一般吉他專用調音器通常只支援正常音調以下的四個“半音程”,但GA-1則給你5音階的半音調下降,擴展至正常音調以下的5音階降半音調音,以及支持比普通吉他多出5個音階的特長音階吉他。

自動關機功能
如經過20分鐘而沒有進行任何操作,GA-1會自動關閉。以避免不必要的電池消耗。

持續使用接近100個小時
極低的電池消耗設計,提供令人難以置信,接近100小時的電池壽命
*如音高並非在感應的範圍內,或樂器之泛音太大或聲音太快衰減,會有機會無法成功感應音高。

GA1規格:

調音:12音符
吉他參考音調:7B-6E-5A-4D-3G-2B-1E
貝斯參考音調:LB-4E-3A-2D-1G-HC
內置喇叭
調音模式:儀錶(自動,吉他/貝斯),聲音(自動,吉他/貝斯)
降調調音:1-5的半音程
連接輸入:1/4”單聲道
供電:兩顆4號電池(3V)
電池壽命:接近100小時
尺寸:4.02″(102mm) 寬x 2.32″(59mm) 深x 0.63(16mm) 高
重量:2.54 oz (72g) (含電池)
附件:使用說明,2顆4號電池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