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dac-10r1

KORG DS-DAC-10R DAC/ADC轉換器

種類 DS-DAC系列
販售經銷商

ds-dac-10r1

享受著在這一生中能聆聽到令人驚奇的高傳真品質的聲音–以DSD格式來進行錄音

“高解析音質”,是最新的音頻趨勢。而USB DAC的硬體以目前來說,各家都有推出,市面上已有非常多款式可選,且也有各種高解析的聲音格式可供選擇。但唯一不足的是在市面上那些以採高解析音質所製作的音樂資源並不是非常多。

KORG是最早發覺高解析音質DSD的潛力,推出了MR系列機架式錄音室級的錄音座,及為了帶出去攜帶方面的手持式錄音座等。此外,與它們相互搭配的AudioGate軟體可工作於目前最新的音頻格式,已迅速成為高解析音質的音頻播放的標準。

現在KORG感到自豪的是DS-DAC-10R已正式加入到它們DSD硬體的行列中,以滿足對高解析音質的愛好者。這一款革命性的USB DAC(數位到類比音頻轉換器)錄音系統還提供了專業級的類比-數位轉換和甚至配備有音頻輸入端,非常適合將您的黑膠唱片數位化處理。也或者若找不到想聽的高解析音質的音樂資料,就不妨自己使用KORG公司推出的DS-DAC-10R錄音,它是1-bit USB-DAC/ADC(數位類比轉換器)。

ds-dac-10r2

 

DS-DAC-10R + AudioGate 4: 你就可以錄製任何你所需要的高解析音質的DSD音樂!

ds-dac-10r3

 

簡單使用一條USB線就可以連接DS-DAC-10R到你的電腦。DS-DAC系列產品是眾所周知最佳效能的高解析音質播放裝置,而現在DS-DAC-10R也可以讓你使用高解析音質的錄音。

DS-DAC-10R支援5.6 MHz及2.8 MHz的DSD音頻格式用於播放及錄音,也同樣可支援PCM音頻格式最高可達192 kHz/24-bit。現在你不必再等待你所喜歡的音樂推出高解析音質的版本。你可以自己創建出DSD錄音品質的音樂。並隨時隨地都可以聆聽你喜歡的聲音。

有Phono輸入端可提供直接連接到你的黑膠唱盤

近幾年來,黑膠唱片的流行度一路攀升流行。有些發燒友和愛好者喜歡享受著聆聽黑膠唱片的音樂,因為那溫暖的聲音是數位聲音所缺少的。而KORG DS-DAC-10R可讓這些復古音響迷來管理他們所收藏的唱片音樂資料並更輕鬆地享受它。Phono唱盤輸入插孔讓DS-DAC-10R直接連接到您的唱盤,甚至還有一個接地端子。您所錄製的可以快速透過DSD轉換成高解析音質檔案。且音質並不會有損失,且還允許您使用AudioGate軟體輕鬆管理您的音樂庫。輸入端子還支持導線訊號如來自卡座的訊源,使它成為您用於收藏音樂歸檔不可替代的理想系統。

ds-dac-10r4

 

規格

音效介面部份:

頻道數:2

輸入音頻格式 (USB):

DSD: 2.8224MHz/5.6448MHz, 1bit

PCM: 44.1kHz/48kHz/88.2kHz/96kHz/176.4kHz/192kHz, 16bit/24bit

主機連接介面:USB2.0 (高速)

音頻驅動程式:ASIO 2.1, WDM, Core Audio

一般規格部份:

指示燈:Power, Sample Rate, Rec Status

電源供應:使用USB匯流排供應電源 (5V,最大:500mA)

電源消耗功率:最大2.5瓦

尺寸: (W x D x H):155mm x 185mm x 49mm (包括突出的地方)

重量:1.2kg

主要音頻標準部份:

頻率響應:

10 Hz – 20 kHz ±1dB (fs=44.1 kHz/48 kHz)

10 Hz – 40 kHz ±1dB

S/N訊號雜訊比:105dB (TYP.) 20 Hz –20 kHz, IHF-A

THD+N:0.005% (TYP.) 20 Hz – 20 kHz

導線輸出LINE OUT L/R部份:

連接端子:RCA插座

載入阻抗:大於10kΩ

一般音量:-6dBV

耳機部份:

連接端子:φ6.3mm 立體聲phone型插座

載入阻抗:大於16Ω

最大音量:70mW + 70mW @32Ω

導線輸入/唱盤LINE IN/PHONO L/R部份

連接端子:RCA 插座

載入阻抗:

LINE IN: 47KΩ

PHONO: 50KΩ

正常音量:

LINE IN: -6dBV

PHONO: 5mVrms

最大音量:

LINE IN: +6dBV

PHONO: 100mVrms

USB (裝置)

連接端子:Type B

內附配件:USB連接線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