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 Schofield MS SOV SPECIAL (MS-1V)

Free The Tone Matt Schofield MS SOV SPECIAL (MS-1V)

Matt Schofield 獨家使用Free The Tone CUSTOM 系列SOV-2 許多年了,現在 Free The Tone 非常榮幸地正式宣布新商品 SPECIAL Matt Schofield 簽名 MODEL OVERDRIVE 效果器 - MS SOV SPECIAL (MS-1V)。這顆效果器是以最先進的特殊版本 SOV-2 結合Matt 過去多年來使用的客製 SOV-2,使用新開發技術與特殊電路 HTS 高溫超導電路製成。

Matt Schofield MS SOV SPECIAL (MS-1V)(1)Matt Schofield MS SOV SPECIAL (MS-1V)(3)

 

FTT SOV-2 內部電壓提升到+ /-15V直流,可提供寬廣的動態範圍,通過 HTS 超導電路,在 Bypassed 模式時可以防止吉他信號衰減。它也有一個非常低的 S / N 比,提供了更肥、更流暢的OVERDRIVE 音色。

Matt 簽名款效果器的誕生由來便是Matt 希望能製作出一顆可防止吉他訊號衰減的效果器,同時也要求能保持自然的吉他音色。Free The Tone 因此而使用了HTS 高溫超導緩衝電路,而不是使用 true bypass 旁路。在 Matt 收到最新的樣本機的時候說出了這些心得:「最新的版本真是太棒了!我使用了並且超愛的!我帶著這顆效果器完成了一整個巡迴,絕對是SOV 中最棒的版本!」Free The Tone 決定讓這顆效果器造福更多吉他手,就這樣大家現在可以正式取得與 Matt 所使用的效果器一模一樣的效果器了!

 

Matt Schofield MS SOV SPECIAL (MS-1V)(2)

Matt Schofield 馬特·斯科菲爾德 - 一位獨特和創新的英國吉他手,在2012 年英國藍調獎被評為英國最佳藍調吉他手。Free The Tone 很榮幸能夠支持Matt 一部份的音色,讓他的音樂加分。

親自試試MS SOV-2 吧!

 

SONY DSC

  • 輸入阻抗:1MΩ
  • 輸出阻抗:less than 200Ω
  • 控制:LEVEL, TONE, DRIVE
  • 接口:1/4-inch phone jack x 2 (INPUT and OUTPUT) DC9V input jack (AC adaptor jack)
  • 電源:9V battery or AC adaptor
  • 功耗:DC9V, 90mA (Max)
  • 尺寸:115 (D) x 72 (H) x 50 (H) mm
  • 重量:250g approx. 不含電池

警告:MS SOV SPECIAL 耗電量為90mA(DC9V) 建議使用AC 變壓器。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