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s Boson Overdrive GB-1V

Free The Tone Gigs Boson Overdrive GB-1V

Free The Tone Standard 系列是一個新系列的效果器,由多年來為諸多音樂演出人士設計專業聲音系統與手工客製效果器、擁有豐富經驗的工程師們以先進的技術製作。這些新的效果器呈現了開發產業的高品質,著重於先進的電路至機殼等各方面設計。

Gigs Boson Overdrive GB-1V(1)

Gigs Boson Overdrive GB-1V(@)

市面上有許多OVERDRIVE 破音效果器,但Free The Tone 製作的OVERDRIVE 效果器得以成為好音色的參考指標。音樂人們心中理想的OVERDRIVE 效果器是溫和柔順的奶油色音色,豐富和諧、且要有很好的SUSTAIN。Free The Tone GIGS VOSON 效果器擁有所有以上的特色。以今年夏季被發現希格斯玻色子的粒子命名(這個粒子的發現可能是闡明宇宙結構的第一步)。Free The Tone真誠地希望 GIGS BOSON 破音效果器可以成為音樂人探索新音色的第一步。

 

Gigs Boson Overdrive GB-1V(3)

 

  • 控制:GAIN, TONE, LEVEL, INPUT Z SWITCH (INPUT IMPEDANCE 1MΩ/100kΩ Changeable), GAIN BOOST SWITCH
  • 接口:1/4-inch phone jacks (INPUT and OUTPUT), DC9V input jack (AC adapter jack)
  • 電源:9V battery or AC adaptor
  • 功耗:DC 9V, 9mA approx.
  • 尺寸:115(D) × 72(W) × 50(H)mm
  • 重量:230 g approx. (Not including battery)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