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6550STD cable straight standard plug

Free The Tone CU-6550STD cable straight standard plug

種類 導線
販售經銷商

CU-6550STD cable straight standard plug(!)

Free The Tone 所製造的專業線材原本只提供給限量專業音樂人使用,現在終於成為大家都可以購買使用的商品了。負責製作這些導線的是長期以來為專業音樂人設計音樂線材的三位大師級工匠,保證能提供您相同的高品質。大家都知道,音色與線材的耐用性取決於線材的製造過程與技術。Free The Tone 讓CU-6550 導線實現了許多音樂人士追求許久的線材相關要點:聲音的品質、耐用性、柔韌姓、重量等。

CU-6550STD cable straight standard plug(2)

這是個有溫暖、乾淨音色的導線,您幾乎可以看見您的琴弦振動。這款導線開發的基本概念是:讓您想繼續彈奏下去!使用這款導線您將能體驗到接近您的吉他或貝斯原始的聲音的感覺,您的吉他或貝斯原本的特色將能被完好地保持。同時,各種曾經經由您的拾音器發出的電流噪訊都將被淘汰。

CU-6550STD cable straight standard plug(3)

Free The Tone 準備的是兩個很長的導線頭和標準的導線頭,您可以選擇適合的規格。長導線頭適合Stratocaster 的deep-hole 類型導線插孔。而標準的導線頭適合各種普遍導線插孔規格的吉他。Free The Tone 原始設計的waveform 接頭在CU-6550 型號導線中也有被使用,可有效防止打滑,並更好連接或拔出導線。插頭的裡面也有 Free The Tone 獨特的設計。尖端(hot)內塞裝有舌形連接端子和一個大的接地面積,提供用於連接芯線和接地線。結果也顯示,音質和強度比起其他導線頭有更多的改善。保護線材的套管也牢牢地夾緊在插座中,可有效減少導線破損的可能性。

CU-6550STD cable straight standard plug(4)

 

CU-6550 Cable Specification:

•Conductor Size : 0.25mm2

•Construction : 50/0.08A OFC (No./mm)

•Insulation Thickness : 1.63mm(± 0.05mm)

•Inner Jacket Thickness : 0.25mm

•Shield Diameter : 5.00mm

•Jacket Thickness : 0.75mm(± 0.10mm)

•Diameter : 6.50mm

•Maximum conductor resistance(20 deg C) : 100Ω/km≥

•Capacitance(1kHz) : Approx.80(pF/m)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