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ky Comp SC-1

Free The Tone Silky Comp SC-1

透過使用專有的焊接技術來生產電路板,SIKLY COMP得以提供一個特且自然的音色,柔和且帶有亮澤度,這將改變您至今對於COMPRESSOR踏板的概念。您將能夠實現流暢,自然流動的琶音或提供銳利、乾淨的節奏。ATTACK CONTROL 控制使您能夠調出您所需要的各種各樣的聲音。您也可以透過將ATTACK CONTROL 順時針轉到底,將SILKY COMP作為一個LIMITER 來使用。

Silky Comp SC-1(1) Silky Comp SC-1(2)

 

特殊true bypass 迴路設計,ON/OFF 切換。Bypassed 時訊號可通過。

電源:006P 9V 電池或AC 變壓器(DC9V)

Silky Comp SC-1(3)

 

● 輸入阻抗:330kΩ
● 輸出阻抗:10kΩ or greater
● 控制:SUSTAIN, ATTACK, LEVEL
● 接口: ¼-inch phone jack (INPUT and OUTPUT), DC9V input jack (AC adaptor jack)
● 電源:9V 電池or AC 變壓器
● 功耗:DC9V, approx. 4mA (Max)
● 尺寸:115 (D) x 72 (H) x 50 (H) mm
● 重量:220g approx. (Not including battery)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