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Net 5

Focusrite RedNet 5

種類 RedNet系列
販售經銷商

RedNet 5 – Pro Tools HD Bridge 橋接器

RedNet 5 (2)

RedNet 5是Focusrite RedNet網絡音頻介面產品系列的最新成員。 透過 DigiLink連接到你的Pro Tools HD系統,RedNet 5可以讓你同時使用Pro Tools HD的低延遲(low-latency)性能與RedNet音頻介面,讓你配置功能強大且靈活的錄音和混音系統,也維持你慣例的工作流程。

RedNet擁有出色的音質並在整個系統提供120dB的動態範圍(dynamic range)。 加上其可擴展的架構 — 通訊方面使用超高速,穩固的Gigabit Ethernet乙太網技術 — 讓錄音室使用者能夠將RedNet的所有好處應用到他們的Pro Tools HD系統上。

RedNet 5可以經由常見的DigiLink纜線直接連接​​到Pro Tools HD卡並可支援多達32個頻道同時輸入和輸出。 若是要達到更多的頻道數 ,可以連接多台RedNet 5到更多的Pro Tools HD卡。 你可以透過RedNet軟體控制區的拖放(drag-and-drop)功能將RedNet網路上可用的任何音頻來源或目的地配置到RedNet 5,頻道配置即會在Pro Tools顯示,完全就像在任何其他HD相容的音頻介面一樣。 此外,你可以繼續叫取你所有的TDM外掛程式(plug-ins)和已儲存的工作階段(sessions),同時享受RedNet音頻介面的卓越品質,以及能夠透過單一,標準的Gigabit Ethernet以太網網路建立最先進的音頻製作系統。

RedNet 5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