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ack Studio WITB1

Focusrite iTrack Solo Studio

Focusrite iTrack Solo Studio Bundle組

iTS-Overview_1-1

Focusrite iTrack Solo Studio內含一個iTrack Solo USB數位音頻處理器,CM25S錄音室等級的電容麥克風,HP60S監聽耳機,以及一條三公尺的XLR頭公母的麥克風線,讓你連接iTrack Solo和CM25S,一條iPad裝置連接線,一條USB連接線,隨盒附贈Ableton Live Lite和Scarlett plur-in suit混音工具,讓你立即投入音樂製作之中。

iTrack Solo使你的iPad成為一個絕佳的錄音平台,你可以使用經典的Focusrite的麥克風音頻處理器來錄製人聲、吉他和貝斯,他可以與Garageband或其他音樂製作的app一起使用。儘管iTrack Solo是經過Apple公司認證的”Made for iPad”的產品,但他同樣可以使用於PC或Mac的電腦作業系統,隨盒附贈免費的音樂製作軟體,如Ableton Live Lite以及Focusrite Scarlett Plug-in Suite。

itrack solo (8)

專為iPad設計,也可用於PC和Mac

最新版本的iTrack Solo相容於所有配置Lightning介面的iPad,包括:iPad mini、iPad mini retina版本,第四代iPad以及iPad Air。注意,iTrack Solo也有適合第一代、第二代及第三代的iPad的版本,購買前請確實向經銷商確認。

itrack solo (7)

高品質的麥克風前級

iTrack Solo的麥克風前級音頻處理器與Scarlett和Saffire的同等級,受世界多數音樂人及樂手肯定。

itrack solo (6)

高品質的輸出

iTrack Solo專業的數位音頻處理,使你的音樂播放富有動態。

itrack solo (5)

堅固、輕巧的金屬外框

特殊鋁製的外殼,確保你的iTrack Solo的功能運作,同時他與iPad設計相當搭配。

itrack solo (4)

獨特的訊號指示燈

增益的訊號顯示於旋鈕旁的一圈指示燈號,當其顯示為綠色時,代表訊號正常運作(高於-24dBFS),當其燈號顯示為紅色時,代表訊號太強,會有嘶聲出現,此時請調低增益,訊號即會變回綠色。

itrack solo (3)

直接監聽功能

打開位於iTrack Solo前面板的直接監聽切換,你可以透過耳機或外接喇叭直接聽到輸入的聲音訊號,而不需透過你的iPad或Mac/PC回傳訊號,可避免音樂App或DAW因系統規格產生的延遲。

itrack solo (2)

內含音樂製作軟體

隨盒附贈Ableton Live Lite 8 和Focusritre Scarlett plug-in suite的序號,可於PC或Mac各個主要的DAWs(數位音樂工作站)使用,Scarlett plug-in suit內含多樣音樂製作工具,包括EQ、Compression、Gate和Reverb,都是相當好用的混音工具。

iTS-Overview_4

錄音室等級的麥克風和耳機

iTrack Solo Studio裡的CM25S電容麥克風,具有乾淨、平順且敏感的聲響,也有一條3公尺、低噪音的麥克風線,讓你連接iTrack Solo和CM25S麥克風,加上一副高品質的HP60S監聽耳機,配戴舒適,讓你可以立即投入於音樂製作的過程之中。

 

iTrack Solo規格-

2in2out USB錄音介面

96KHz,24-bit

1個Focusrite麥克風前級音頻處理器

銀色鋁製外殼

 

iTrack Solo前面板-

一個XLR麥克風輸入

一個1/4吋非平衡線輸入

2個增益旋鈕,配上增益顯示

48V幻象電源

直接監聽切換

音量輸出旋鈕

USB連接LED顯示

耳機輸出,1/4吋TRS接頭

 

iTrack Solo後面板-

2個非平衡RCA接頭輸出

Ipad裝置連接阜

USB 2.0 接頭

 

iTrack Solo內含軟體-

Ableton Live Lite 8

Focusrite Scarlett plug-in suit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