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e

Focusrite Forte 數位音頻處理器

全新 2組輸入,4組輸出 USB 2.0 數位音頻處理器. 可相容於MacPC

forte (3)

Focusrite Forte 是一個專業2個輸入,4個輸出的攜帶型USB數位音頻處理器,可適用於Mac及Windows電腦。它配備有兩組可遥控的麥克風前級音頻處理器,並有超高品質數位轉換器,最高可達24-bit/192kH聲音解析度。機體本身是採用精緻的鋁質外殼,堅固耐用。並有彩色的OLED顯示器,及觸控感應的大型旋鈕可直覺式操作。

forte錄音示範

forte功能介紹

主要特色:

forte (4) forte (5) forte (6) forte (7)forte (8)

兩組 Focusrite 麥克風前級音頻處理器

Forte配有Focusrite最新的麥克風前級音頻處理器設計,可確定你的音訊來源得到最 高的品質。

 

超高品質24-bit/192kHz的聲音解析度

確保整個類比的訊號是非常高品質的進入到你的錄音系統,及輸出。

 

附有電源變壓器,也可以使用USB匯流排供電

Forte可使用USB匯流排供電,且包括HPF及極性反向功能。內附有變壓器及提供+48V電源給你的麥克風。

 

相容於Mac 及Windows電腦

Focusrite 可相容於全世界大部份做音樂的電腦,它完全相容於Windows及Mac電腦。

 

精緻的鋁質外殼

Forte 本身採用精緻的鋁質外殼。堅固耐用適用於你外出攜帶及在錄音室使用。

 

forte (9) forte (10) forte (12)  forte (11)

內建有輸出端及使用轉接線的輸入端

有TRS導線及個別的輸出端是附在機器本身上,所以你在播放時不需要使用轉接線,若你需要XLR麥克風及TRS平衡式導線/樂器輸入時可連接轉接線,並可在軟體中切換不用重新配線。

 

有觸控感應的按鍵:大型控制旋鈕

有觸控感應的圖像開關可做為多重模式的控制鈕(如監聽,耳機,輸入,音樂軟體的控制),且旋鈕本身是非常平順快速及直覺式的設定及調整。

 

彩色的OLED 音量表及顯示

可快速檢查音量及檢視控制鈕目前正配置的功能,皆可一目了然。

 

附有控制及配置軟體

內附有軟體可讓你配置低延遲監聽,麥克風的增益,及其他音頻設定。也支援所有的主流音樂軟體。

 

forte

規格

硬體規格:

2 組輸入/ 4組輸出的USB 2.0數位音頻處理器

192KHz, 24-bit

2組Focusrite麥克風前級音頻處理器

銀色鋁質外殼
上方面板:

大型有多重功能的按鍵及旋鈕

有4組觸控感應的模式按鍵

耳機插孔(在前面板)
後方面板:

2組平衡式監聽輸出– ¼” TRS插孔
輸入端轉接線接孔。

電源插孔

USB 2.0連接埠

Kensington防盗孔
內附軟體:

Focusrite Midnight  plug-in外掛效果器組

Forte Control軟體

 

機身重量及尺寸:

重量:476g
尺寸:170 x 116 x 36mm

 

驅動程式下載網址:

http://global.focusrite.com/usb-audio-interfaces/forte/download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