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Focusrite Scarlett Studio

第二代 Focusrite Scarlett Studio USB數位音頻處理器

Focusrite Scarlett Studio 官方介紹影片

新的Scarlett系列數位音頻處理器有著全面性的提升:

  • 新的極低數位延遲(super-low latency)可以帶來更好的效能,讓你在使用軟體效果器於錄音及監聽上可以更即時。這極低的數位延遲(Super-low latency)經測試在Logic Pro X軟體中以96kHz並在32個取樣數緩衝區(samples buffer)下可以得到2.74ms,真的非常非常低。
  • 新的金屬質感的音量控制旋鈕配上紅色金屬質感的外殼,可表現出更時尚的設計風格。
  • Scarlett系列的USB數位音頻處理器現在從原本的取樣率96Hz提升到192kHz,且輸入頻道也做了一些改進。
  • 新的Scarlett麥克風前級音頻處理器有著平均的增益結構,可以更精準的設定輸入音量,且樂器輸入端也完全重新設計,在錄電吉他時可以更嚴謹的處理。
  • Pro Tools與Focusrite公司合作已超過20年,兩公司一直都是最佳的夥伴關係,這次第二代的Scarlett數位音頻處理器,搭載了”Pro Tools | First Focusrite Creative Pack”。這優質的套件中含有一套Pro Tools | First錄音工作站軟體及12個Focusrite專屬的優質效果器,如非常好用的Eleven Lite吉他效果器等。

 

Focusrite Scarlett Studio

一套從一開始就是非常好的音樂製作工具

[New!] Focusrite Scarlett Studio

 

無論你是剛踏入音樂工作的領域的初學者,或是專業的音樂製作人員。Scarlett Studio可以給予你一開始所需的所有音樂製作專業及錄音品質的工具。你只要加一台電腦就可以完全準備好。

現在,你可以將吉他,人聲,貝士及其他樂器直接錄到電腦中。並可以在之後加入效果器及混音來完成你的音樂作品。

Scarlett Studio是一個套件,包含Scarlett 2i2數位音頻處理器、CM25電容麥克風和HP60監聽耳機,還有Cubase LE 6軟體。

HP60是專業錄音室級的監聽耳機,50歐姆阻抗,大驅動耳機單體,封閉式設計。

 

[New!] Focusrite Scarlett Studio(2)

CM25是專業錄音室級的大振膜電容麥克風,適合人聲和古典吉他、小提琴錄音。並附送一條高品質3米的XLR麥克風線。

Scarlett 2i2 是一個2 組輸入/ 2 組輸出的 USB 2.0數位音頻處理器,配備2 組獲獎的 Focusrite 麥克風前級音頻處理器, 機身採用鋁質外殼。

Scarlett 2i2 是一台非常出色的數位音頻處理器, 適合錄音間及移動演出/錄音需要.

[New!] Focusrite Scarlett Studio(3)

Scarlett 2i2主要特色

高品質麥克風前級音頻處理器

Scarlett 2i2 有兩組歷經25年所設計的高品質獲獎的麥克風前級音頻處理器。

優質的數位效能

以24-bit的聲音解析度及最高可達192 KHz的聲音取樣率,Scarlett 2i2以非常高品質的錄音平台來獲得非常好的聲音品質。

堅固耐用的金屬外殼

堅固耐用的鋁質外殼可確保Scarlett 2i2 適合外出攜帶。

使用USB匯流排供電

Scarlett 2i2可使用USB匯流排供電,提供+48V電源給你的麥克風。

內附用軟體適用於Mac及PC

在包裝盒中你可以找到一組啟動碼來啟動Ableton Live Lite 8,另也附有Focusrite’s Scarlett plug-in suite。其相容於所有的主流音樂軟體在Mac及PC電腦。

獨特的訊號光環

增益的光環圍繞在增益旋鈕上,可提供訊號輸入時以顏色來辨識訊號的音量。當訊號是正常輸入時會呈現綠色。若已轉變成紅色則表示訊號輸入已超過負載。此時應降低增益旋鈕使訊號光環回到綠色。

直接監聽功能

面板上的直接監聽開關(direct monitor)可讓你直接從耳機或喇叭聽到你的輸入訊號。並不是已經過電腦的訊號。這樣可避免訊號延遲"latency" 。

Scarlett 2i2規格

●  2組輸入/ 2組輸出USB數位音頻處理器

●  192 KHz, 24-bit

●  2 組Focusrite麥克風前級音頻處理器

●  紅色堅固耐用的鋁質外殼
套件裏還有Cubase LE 6軟體、Scarlett外掛效果器套裝程式、Novation Bass Station軟體音源器和來自Loopmasters的取樣素材。

[New!] Focusrite Scarlett Studio(4)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