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Scarlett 18i8

第二代 Focusrite Scarlett 18i8 USB數位音頻處理器

販售經銷商

新的Scarlett系列數位音頻處理器有著全面性的提升:

  • 新的極低數位延遲(super-low latency)可以帶來更好的效能,讓你在使用軟體效果器於錄音及監聽上可以更即時。這極低的數位延遲(Super-low latency)經測試在Logic Pro X軟體中以96kHz並在32個取樣數緩衝區(samples buffer)下可以得到2.74ms,真的非常非常低。
  • 新的金屬質感的音量控制旋鈕配上紅色金屬質感的外殼,可表現出更時尚的設計風格。
  • Scarlett系列的USB數位音頻處理器現在從原本的取樣率96Hz提升到192kHz,且輸入頻道也做了一些改進。
  • 新的Scarlett麥克風前級音頻處理器有著平均的增益結構,可以更精準的設定輸入音量,且樂器輸入端也完全重新設計,在錄電吉他時可以更嚴謹的處理。
  • Pro Tools與Focusrite公司合作已超過20年,兩公司一直都是最佳的夥伴關係,這次第二代的Scarlett數位音頻處理器,搭載了”Pro Tools | First Focusrite Creative Pack”。這優質的套件中含有一套Pro Tools | First錄音工作站軟體及12個Focusrite專屬的優質效果器,如非常好用的Eleven Lite吉他效果器等。

 

Focusrite 全新 18進8出 USB 2.0 數位音頻處理器 Scarlett 18i8 配有高品質的輸入端與輸出端,對應各種不同需求的錄音。有四個獲獎無數的 Focusrite 麥克風前級音頻處理器的 Scarlett 18i8 是專門設計給不同樂器同步錄製多軌音軌的製作人與音樂工作者或樂團使用的。它卓越的擴展能力,使其能夠處理多軌錄音需求。能連結 Mac,PC和iPad 使用(需要 Apple Camera Connection Kit)

 

18個獨立的輸入端 + 8個獨立輸出端
高品質24-bit/192kHz USB2.0 錄音介面可用於個人電腦 / Mac / iPad
堅固耐用的鋁製外殼,卓越的硬體配備
四個獲獎無數的Focusrite系列麥克風前級音頻處理器
獨特訊號光環,圍繞在增益旋鈕上,以顏色辨識訊號音量
直接監聽旋鈕可直接從耳機或喇叭監聽您的輸入訊號,避免訊號延遲
兩個可獨立控制的耳機輸出
Scarlett Mix Control零延遲的DSP混音器/串接跳線器

[New!] Scarlett 18i8 [New!] Scarlett 18i8(2)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