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keelee

Charvel Jake E. Lee Signature Modal

販售經銷商

Charvel Jake E. Lee 簽名琴

jakeelee

經典中的經典,對搖滾樂稍有了解的朋友想必不陌生,聽到Ozzy Osbourne的Bark on the Moon的前奏也應該要想起來了吧!曾任Ozzy Osbourne的吉他手Jake E. Lee,後來自組的Red Dragon Cartel樂團,使用的就是這把獨特配置的琴。

Jake E. Lee簽名琴的外型跟SO-CAL系列類似,但琴身使用的是Ash,Maple的琴頸配上Rosewood指板,21格琴格。特殊的拾音器設計反應Jake E. Lee對他的tone的要求,前段和中段是兩顆斜置的DiMarzio® SDS-1 Single-Coil,琴橋段的是Seymour Duncan® JB Humbucking,五段的拾音器切換,可以應用於各種曲風。固定式的琴橋跟旋鈕都是Charvel自己研發的產品,整把吉他採黑白配色,外觀非常搶眼!

jakeelee (2)

 

想要把80經典傳奇納入您的軍火庫裡嗎?就是現在!

 

規格-

琴身:Ash

琴頸:Maple

指板:Rosewood,21格

拾音器:DiMarzio® SDS-1 Single-Coil (neck)

DiMarzio® SDS-1 Single-Coil (middle)

Seymour Duncan® JB Humbucking (bridge)

琴橋:Hard Tail Bridge with Black Base Plat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