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copy

Carl Martin Dual Injection 效果器

Carl Martin Dual Injection 效果器

作為一名吉他手,你可能有時候會想,「我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的音色更好聽?」

一旦我們確定了最終喜歡的音色,我們如何在不耗損的情況下對其進行增強?如果我們想在破音效果之前boost訊號以增加音色的穩定性該怎麼做呢?或者在破音前對音箱推boost同時在音箱前級(透過effects loop)之後推boost?

1

Carl Martin 針對這些問題,推出了Dual Injection效果器!

Carl Martin將Hot Drive’n Boost效果器中的Boost迴路單獨拿出來,然後將兩顆Boost整合在一個效果器裡。

兩個Boost都有自己單獨的電平控制和true bypass開關,另外還有一個可以切換串聯(serial)並聯(parallel)模式的開關。

串聯模式(serial):你可以將連接線接在效果器後面的Input/Output 1插孔中,然後你就可以將boost效果放在效果器串中的任何位置了。

並聯模式(parallel):你可以在overdrive效果或者音箱前級之前連接Output 1接口,然後通過效果器側面的Input/Output 2接口將它連接到其它效果器上。

那麼這些功能可以為你帶來什麼呢?

Dual Injection可以給你4種不同配置:

1、 正常的clean tone和其它效果切換

2、 Boost 1 單獨參數設置

3、 Boost 2 不同於Boost 1 的單獨參數設置

4、 Boost 1和2同時進行

這顆效果器可以由9v電池驅動,或者連接外接電源,建議使用像Carl Martin Pro Power那樣標準規格的電源。

3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