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Faze

Carl Martin Two Faze

販售經銷商

Carl Martin Two Faze 是顆雙系統的老式phase 切換效果器。由Holm Malmquist 精心設計。結合復古風格的Phase 與現代科技的優勢。內建12V 電源,保證乾淨的聲音和澎湃的動態。兩個相同但獨立的速度控制旋鈕。每個Phase shifter 都有一個LED 指示燈,在使用時會亮起,在調整speed 設定時會閃爍。

 

Two Faze(1)

 

Carl Martin Two Faze 擁有一個單聲道的輸入/輸出(四分之一吋插孔)。ON 切換允許你使用效果,或切換成bypass 模式。SELECT  切換功能,讓你可以在曲子中,或兩首歌中間切換不同phase 設定,不用再於舞台上蹲下來調整,讓您的演出更加流暢。Carl Martin Two Faze 更是吉他與鍵盤樂器的完美選擇,也非常適合給貝斯使用。它能有豐富的音色,它很安靜沒有噪訊,也不會改變您的樂器的原汁原味。內建12V的電源供應。 這使我們的電路有最多的空間和最高的品質。低阻抗輸出確保連結時不會產生噪音,讓吉他有更好的表現條件。

SPECIFICATIONS:

 

Power:
Power consumption:
S/N ratio:
Input impedance:
Output impedance:
THD distortion:
Dimension:
Weight:
100 or 115 or 230 VAC 50-60Hz
2,4 Watts
70 dB
1M Ohm
100 Ohm
0,1%
120(D) 95(W) 77(H)
0,625Kg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