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Room

Carl Martin HeadRoom

Carl martin – Headroom Spring Reverb

Carl Martin Headroom Reverb
Carl Martin 的Headroom 可以說是市面上最好調的Reverb 效果器,它很真實地重現了real spring 系reverb,有兩個相同的channels,每個chan 都有獨立的TONE 和LEVEL 控制,可以選擇你所要的reverb 的深度。你可以跳出很柔軟、小空間感的reverb 在Channel A,同時在Channel B 調一個非常戲劇化、暗黑細、空間感非常強的reverb。兩個腳踏板開關選擇現在想使用的Channel,也可以選擇bypass 模式。就像是在一顆音箱同時擁有兩種個別的 reverb 效果一樣!

 

HeadRoom(1)

 

其他功能還包括堅固的金屬外殼,超酷的復古雞頭旋鈕,雙彈簧安裝以盡量減少 stage feedback。遙控插孔、bypass 和channel 選擇(這允許你將它設置在 rack 上或音箱後,可節省您的效果器盤的空間),當然還有輸入和輸出插孔。當然,還有著名的 Carl Martin 好品質(不收取額外費用)。可用 9V DC 供電,和往常一樣,我們建議使用穩壓電源以獲得效果器的最佳性能。

 

規格

電源:9V 電池、9V DC 變壓器

S/N Ratio:62dB

輸入阻抗:1M Ohm

輸出阻抗:1.6K Ohm

功耗:10mA

尺寸:26014070mm

重量:1.1Kg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