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Tone

Carl Martin EchoTone

販售經銷商

Echotone是Carl  Martin最新推出的1200毫秒迴響/延時效果器。可以採用腳踏Tap開關或者手動旋鈕來設定延時長短,因此你可以設定兩個完全不同的延時時間,從而在節奏和獨奏的時候切換不同長短的延時效果。帶有Loop功能,方便你可以和其他的效果器連接。至於音色方面,所有參與測試工作的吉他手們,都一直認為這是他們聽過最好的Echo效果器!

EchoTone(1)

 

基本功能:

Echo開關:控制效果器開關,請注意這款效果器採用的是buffered bypass開關線路設計,在關閉之後,它起到一個Buffer的功能,可以允許其後面連接很長的導線而不損失音色。

SELECT開關:在腳控Tap和手動旋鈕設定延時之間切換。這樣就可以設定兩個不同的延時長短,並且在現場演出的時候隨意切換。

TAP  TEMPO可以用腳連續踩兩下來設定延時時間,你可以很方便的根據節拍來設定你需要的延時時間。

TIME手動旋鈕來設定延時時間。(請注意逆時針是增加延時時間,順時針是減少)

ECHO調節乾濕信號比例,順時針轉動可以增加延時信號的強度。

FEEDBACK延時次數的調節。

TONE調節被延時重複信號的音色。

LOOP你可以連接各種不同的效果器,從而對你的延時音色進行千變萬化的修飾改變。並且Loop中添加的效果只對延時重複的信號起作用,對於原始信號不會改變。請注意,在Loop中增加效果器的時候,先將ECHO和FEEDBACK設定在較小的參數位置,因為有些效果器的添加可能會造成延時信號的擺動,等你明確自己需要什麼效果之後,再慢慢根據需要進行調節和設定。

TRAIL如果你希望你關閉效果器的時候,延時餘音還是繼續保持,則將此開關設定在開的位置,如果你希望關閉效果器的同時延時效果也立刻停止的話,那麼將此開關設定在關的位置。

電源:自帶電源連線,可以直接使用市電,內置變壓器可以轉化成工作所需要的12V電壓標準。這樣做的好處在於可以使得音色更加乾淨純淨,同時更高的電壓也可以使得音色更加飽滿寬廣,具有更好的Headroom(純淨度)。

 

Power:
Power consumption:
S/N ratio:
Input impedance:
Output impedance:
THD distortion:
Frequency range:
Delay min.:
Delay max.:
Dimension:
Weight:
100 or 115 or 230 VAC 50-60Hz
2,1 Watts
68 dB
1M Ohm
100 Ohm
0,1%
40Hz-16kHz
20 m.sec
1200 m.sec
186(D) 120(W) 55(H)
0,820Kg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