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ayla XL

Carl Martin DeLayla XL

Carl Martin DeLayla XL設計的初衷只有一個:製造出最好的Delay效果器,它具有和原始的DeLayla型號一樣高品質的音質,但是增加更實用的功能,同時結合一些經典的磁帶延時的特點。為了達到這個目的,我們增加了一個輔助延時,也就是Slapback,你可以通過腳控來開關它。Slapback旋鈕可以調節和主延時的混合比例,順時針轉動可以增加輔助延時的信號強度,逆時針則相反。SB-TRIM旋鈕可以精細的修正兩個延時之間的時差,這就能創造不同的延時模式,從精確的延時到不合拍的延時。

DeLayla XL(1)

 

TEMPO Tap腳控是可以控制延時時間的,你可以通過它按照歌曲節拍來設定延時的時間,這是一個相當方便的設計,一般我們只有在數字合成效果器上才能見到這個功能,但是現在在類比電路的DeLayla XL上,你也一樣可以獲得這個實用的功能了。延時時間從20ms到1000ms。
DeLayla XL同樣具有標準的電源供應電路。這樣就能夠產生溫暖、平滑的音色,如同五、六十年代的老式磁帶延時一樣,但是卻具有現代化的功能。DeLayla XL不僅適用於傳統的音樂,也同樣適合於搖滾樂。

 

電源
耗電量
S/N ratio
輸入阻抗
輸出阻抗
THD distortion
頻率響應
Delay min.
Delay max.
尺寸
重量
100 or 115 or 230 VAC 50-60Hz
2,1 Watts
68 dB
1M Ohm
100 Ohm
0,1%
40Hz-16kHz
20 m.sec
1000 m.sec
186(D) 120(W) 55(H)
0,820Kg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