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RIVE

Carl Martin DC-DRIVE

販售經銷商

Carl Martin : DC DRIVE

DC-DRIVE(1)

一個復古系列的效果器缺少了超多功能和易於使用的破音踏板就不完整了。好笑,這 Carl 再推出 DC DRIVE 之前所說的。就像 Carl 一樣,這顆效果器也很有兩把刷子,除了典型的 Level、Tone、Drive 旋鈕之外,Carl 很聰明地增加了一個Clean Boost 在 DRIVE 之後,還有 Regular/Fat 切換,這部份就不是那麼基本款了!

在 Regular 模式下,DRIVE 是清晰和明確的,適用於任何要求老派的破音,切換到FAT時可得到較厚與更大的增益音色、更現代。Clean Boost 可用於 Cean 模式或破音模式,這個結果讓 DC DRIVE 變成是一個多用性十足的踏板,您的腳下從此有了同時適合節奏也適合獨奏的利器。像所有 VINTAGE 系列的效果器一樣,Classic Flange 採用壓鑄外殼,堅固耐用。有 Carl Martin 典雅復古的設計和雞冠形旋鈕。可由 9V DC 變壓器或電池供電。
規格

電源:9V 電池、9V DC 變壓器

S/N Ratio:54dB

輸入阻抗:1M Ohm

輸出阻抗:560 Ohm

功耗:max. 20mA

尺寸:17011570mm

重量:0.850Kg

 


%d 位部落客按了讚: